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水槍大戰400字作文

水槍大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吃完飯,我和爸爸展開了一場激烈的“水槍大戰”。我舉起水槍,不分青紅皂白地亂射,射到了門,射濕了被子,可就是射不到爸爸沒想到這時爸爸從我背後偷偷射過來,我想回射已經來不及了。爸爸用他那支又大又笨重的水槍將我逼到了衛生間。

  爸爸威脅我說:“投降吧!”我說:“不投降。”爸爸說:“不投降我再射!”我被爸爸射的好癢,笑得喘不過氣來,只好說:“我……我,投……投降。”爸爸又說:“舉起手來!”我只好乖乖地照做了。但爸爸一放下水槍我抓緊機會反擊,把爸爸趕到了卧室,他還沒有拿起水槍,已經被我射的狼狽不堪了,我說:“投降吧!”爸爸被我射得那麼的狼狽,只好舉起手來投降。

  突然,爸爸水槍拿起來一射,正好打到了我的頭給了我一個“黃金爆頭”,正想反擊,可是槍里的“子彈”被剛剛訓爸爸時都用完了,我只好投降了。

  哼,爸爸,你給我記着,我下次再找你算賬,要不是沒“子彈”了要就……

  六年級:鄧捷



水槍大戰 標籤:水槍作文 水槍戰作文 看圖寫話玩水槍作文 玩水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