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下三台水庫之行---山中找寶800字作文

下三台水庫之行---山中找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----山中找寶

  四平市迎賓街小學 三年一班 劉鎮滇

  星期六早上,老師帶着我和另外二十八名同學以及一些家長去下三台水庫遊玩。 

老師帶我們玩了許多遊戲,有坐遊船,有爬山比賽,還有山中找寶……同學們像是離開籠子的小鳥,很興奮。 

使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山中找寶這個遊戲。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,把一些寫着字的紙條藏在方圓十米之內的松樹皮或樹枝上,然後讓我們去找紙條,紙條上寫着什麼就給什麼。 

剛開始,我特別的盲目,低着頭在草地上來回走。突然我在草地上發現了一張小紙條,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張廢紙。突然,一塊白色的瓷磚吸引了我,於是我把它當作紙條,想看看上面寫的是什麼。後來我又發現了一個白色的煙盒,拾起來想看看這張“紙條”上寫的是什麼,但是結果令人很失望,上面寫着“吸煙有害健康”!終於,我在一棵松樹上發現了一小塊“紙條”,我狂奔過去,準備把“紙條”據為己有,結果很遺憾,那只是一小塊白漆。我感到很失望,連個小小的紙條都找不到,覺得自己真沒用! 

第二次找寶活動開始了。有了第一次的教訓,我不再那麼盲目了。我仔細地觀察了叔叔藏寶的大體位置。老師的口令一出,我立即迫不及待地朝着自己的目標--左前方的一棵松樹跑去,結果還是令人很失望,有人已經把那裡的紙條拿走了。後來我想,他們一定有遺漏的地方,我再去找找看。於是我又奔着另一個目標跑了過去,這一次並沒有撲空,我終於找到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:“麻花一口”,我驚喜萬分,覺得自己很了不起,雖然自己找的很少,但卻是自己的勞動成果。別人看到了,一點也不羨慕,因為他們找得都比我多,筆記本、作業單、鋼筆、尺子、棒棒糖、香腸。張博一竟然找到七個獎品!因為他的紙條大多數都是他姥姥幫着找的,而我的那一張紙條卻是我自己得來的,所以我覺得一點也不丟人。 

這次找寶對我的教訓很大,以後做什麼事情,不但要認真,而且還要用睿智的頭腦去面對,細心觀察,仔細思考,充分利用所知道的條件,確定目標,然後再行動。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失敗,只要不泄氣,不斷努力就會取得成功。

下三台水庫之行---山中找寶 標籤:水庫作文 山中作文 山中雪景作文 山中訪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