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中國的驕傲300字作文

中國的驕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當電視機里傳來火箭發射的倒數計時時,全中國人民的心跟着廣播里的倒計時,一齊激動起來。 

 隨着“嘭”的一聲巨響,“嫦娥一號”升空了! 

 “嫦娥一號”像一條威武的巨龍在蔚藍的天空上自由自在地翱翔。 

 這顆系著數十億中國人民自豪而又驕傲的火箭,伴隨着人們的期望,終於順利的飛出了大氣層。 

 當我們的電視機再次打開時,電視機發出洪亮而又氣壯山河的聲音:中國‘嫦娥一號’發射成功!” 

 正是着氣壯山河的聲音,傳遍了祖國個地,傳遍了世界各國!正是這氣壯山河的聲音,把這喜訊滿遍了各城各鄉,使全中國人民的心一齊歡悅起來! 

 當我們在看電視聊天的時候,也許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的工作人員正在忙碌地研製着衛星的發射。他們的努力,讓祖國容光煥發,讓祖國能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就。 

 想到這,我們更加應該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為祖國的未來建設更美好的明天!

中國的驕傲 標籤:中國的驕傲作文 祖國的驕傲作文 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