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流星劃過的夜空600字作文

流星劃過的夜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

  劃破大氣,照亮天地,只留下那一瞬的光輝,亮茫絢麗之後一切恢復了平靜,塵埃在無聲地飄零。

  留下人風中的夙願,留下人與人之間竊竊私語。

  億萬星辰閃爍於夜空,銀河兩岸,星茫無限,眨眼變幻,若明若現,想在天空中找尋那孩子眼中永遠的童話,並不十分困難,條件是沒有烏雲,就如此簡單,每時每刻,宇宙之中都有流星劃過,或在天際或在別處。

  看,那絢爛無比的色彩,單調卻親切,耀眼卻短暫。這就是流星,它彷彿一支筆,單獨划亮夜空是給天空上了一道稍縱即逝的幻彩,起初淡淡,而後濃墨書寫它的最盛,再之無聲無息地消失,只有小部分大塊的落在地球上,當它以雨的形式出現,則是一幅潑墨山水畫,色彩單調卻透出一種強大的氣勢美。

  無奈的流星以燃燒自己而掩飾自己的本來面貌。它,眾所周知,一顆隕石,沒有大氣的磨擦就沒有霓虹燈般的色彩,也就沒有了一些較小隕石的塵埃散布。

  人生難得見幾迴流星,它是那般的不經意,那般的捉摸不透,在晚風中撐一支長蒿下水,優雅的美景映襯着天際的眼睛,這樣的情調,再加上有一顆流星,實在是一件美妙而且值得人去回味的事情。

  一顆流星的墜落,要付出極多,但它認為那樣值得,與其一直不為人知默默消散倒不如迅速結果而留下世人的讚美,如果煙花一般,衝破大氣層,或者消散在大氣之中。

  流星之夢,流星之想,流星,美麗的傳說,又有多少個人在讚美流星的同時,能想到方的扁的圓的多邊形不成形甚至消散隕滅的流星本質??大空石子呢?

  流星劃過的夜空,是那樣的寧靜……

流星劃過的夜空 標籤:流星劃過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 坐看流星划空時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