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一作文>四川-中國的驕傲400字作文

四川-中國的驕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2008年是一個讓中國人值得驕傲的日子,可是就在5月12日下午2點28分,四川發生8.0級地震,這個消息在傳遍中國的時候!全國人民落下了失去親人的眼淚,老天也哭泣了!!那天晚上四川下了一個晚上的雨,似乎正是為了那些遇難的中國人哭泣了! 

  當天晚上國家總理溫家寶親自走進災區指導救援工作,中國的子弟兵開始爭分奪秒的與死神賽跑,在他們的汗水付出之後,從廢墟下面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。在這裡我們應該感謝他們, 

  全國開始各地積極響應,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,全球華人開始為這次地震的遇難者哀悼,國家將每年19日到20日做為全中國為四川大地震的遇難者哀悼日。願他們在前往天堂的路走好,如果我們看得見天堂我們會用我們手中的一點火光為他們照明。” 

  在這場特大災害面前中國人表現的 是中國人那堅強不息的精神,是中國人將心牢牢系在一起的那種團結的心情。 

  我希望廣大的群眾能夠積極的捐款,為災區獻上我們的一分愛心。

四川-中國的驕傲 標籤:中國的驕傲作文 祖國的驕傲作文 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