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2008,中國的驕傲400字作文

2008,中國的驕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,這個特殊但又不平凡的時刻,是全中國人民永遠難忘的瞬間。這是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,這也是百年一遇的好機會。 

  隆重的開幕式在巨大的鳥巢舉行。當晚上8點的鐘聲準時敲響時,煙花綻放,全場的觀眾都歡呼起來。但這還不足為奇,最奇的是那29發煙花腳印。從遠處一步一步地朝鳥巢走來。當第29發煙花在鳥巢上空綻放時,緊接着一連串煙花又從四面八方燃放。全場觀眾的熱情高漲,又一次歡呼雀躍。接下來是文娛演出。這時,一張空白的畫卷緩緩在鳥巢中間鋪開。三個人手拿畫筆,一邊在畫卷上作畫,一邊跳舞。沒過多久,一幅優美的畫呈現在了人們面前。我不禁為之而感到驚奇。更好看的還在後頭。此時,2008個人走進了鳥巢的正中間。音樂響起,2008個人也隨着音樂練起太極拳。最為神奇的是,他們還排成圓形方陣練太極拳!文娛晚會結束后,是各國運動員出場的時候。中國是最後一個出場的國家。當中國的運動員出場時,各國領導都站起來,全場觀眾又一次沸騰起來。最後,是點燃奧運會聖火的時候。當李寧在圍着鳥巢奔跑時,鳥巢邊上的一幅幅感人的畫面也逐漸清晰起來。奧運聖火被點燃時,全場觀眾把歡快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。 

  開幕式圓滿結束……

2008,中國的驕傲 標籤:中國的驕傲作文 祖國的驕傲作文 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2008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