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2008奧運,中國的驕傲600字作文

2008奧運,中國的驕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2008奧運,中國的驕傲 

  2008年8月8日在中國的首都-----北京將召開中國13億人民期盼已久的奧運會。 

  可在“奧運’’這二字的背後有着千千萬萬的歷史,百年奧運,今晨告別雅典;奧運聖火,也在今晨熄滅。就在今晨,奧運五環大旗從雅典傳到北京、傳到龍的傳人中國人的手中。我們有幸,成為這段歷史新一代的見證者,見證着中國最光榮的時刻,我們都可以這樣吶喊:“我是中國人。’’ 歷史長河浩浩蕩蕩,奧運烽煙百年連綿。奧運會的意義不僅在於人類對自身崇高的意志、品質、能力和美的永恆的追求,同時,也可以極大地激發一個國家、一個民族的榮譽感和愛國主義情感。在奧運史上,愛國主義情感始終主宰着人們的情緒,升華着人們的精神境界。中國速度有劉翔,高度又有姚明,他們為我們祖國供獻了許多許多枚汗水。早在1894年6月繁忙而又充滿了驚喜。那就是雅典有幸贏得了第一屆現代奧運會主辦權。從這時起“奧運”這新名詞就誕生了,也就從這時起人們掀起了運動的熱潮。 

  2008,無疑將成為舉世矚目的中國奧運年。我國體育健兒在本屆奧運會上表現出的精湛運動技術、良好體育道德和永不言棄的精神,極大地增強了我國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信心。而在那時,我們上海人已經不再是一個旁觀者,作為北京奧運會的協辦城市,上海將向世界展示大都市的魅力,展示上海人的風采。2008,一定是一個更高更快更強更為精彩的奧運年,一定有更多像劉翔一樣的真心英雄,撐起一片新的天空,衝上一塊新的大陸。

2008奧運,中國的驕傲 標籤: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奧運開幕式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