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奧運,我們中國的驕傲900字作文

奧運,我們中國的驕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2008年8月8日,這是全世界人民期待的日子;首都北京,這是全世界人民嚮往的地方.在那一刻,奧運聖火熊熊燃燒;在那一刻,中國盪起了笑的漣漪;在那一刻,人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向人民大會堂. 

  奧運,它是一份希望,它是一份驕傲。它帶給了我們勝利,它帶給了我們歡笑,它通過努力和自信為我們奪得了成功,它的臉上不在有憔悴的表情,剩下的只是歡喜,愉悅……中國是多麼地了不起!中國人能戰勝一切困難,換回成功。 

  可愛的福娃們,構成了一句充滿激情的話語,它們的天真,它們的活潑,在我腦海中徘徊."北京歡迎你",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.它們代表着中國,代表着北京,代表着全國人民,向國外同胞們傳遞愛心,傳遞友誼,傳遞祝福,傳遞和平,以及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. 

  運動員們積極備戰,加強訓練 ,為奧運會那天的到來做好了充分的準備.他們在訓練中刻苦努力,他們夏天不怕燥熱,冬天不畏嚴寒,在比賽中利用自己的智慧與力量頑強的戰勝了對手。他們堅持不懈,為了那激動人心的時刻,為了祖國的榮譽和強盛,從早至晚,不顧疲倦,加緊訓練.看到中國的希望,看到奧運會的成功,看到胸前的獎牌,他們就安心了.什麼睏倦,什麼埋怨,已拋到腦後.自己所做的一切一切,都值得付出.想到這裡,我不禁暗下決心:我們一定要從小好好學習,長大為國爭光,不給中國抹黑! 

  我相信:這將是歷史上最棒的一屆奧運會!那100枚閃閃發光的獎牌,因他們而獲得,他們是我們的驕傲,中國是我們的自豪!我們作了太多的努力,經歷了太久的等待,積蓄了太深的奧運情感,為了什麼?就是為了有一天完成所有炎黃子孫的心愿,為了看到激情澎湃的奧運聖火在燃燒.在那一刻,我們實現了,我們成功了,至少我們努力了,我們不負中國! 

  2008年8月8日,這是所有炎黃子孫難忘的時刻; 

  2008年8月8日,這是全國人民自豪的時刻; 

  2008年8月8日,這是所有華夏兒女震撼的時刻。 

  奧運會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來臨了,又在我們的激情亢奮中過去了.它是暫時的喜悅,而在我們心裡是永恆的自豪!為了奧運,為了自己,也為了祖國,同胞們,加油吧!我們要呈現給天下的是文明,是團結,是健康,是歡笑的容顏…… 

  我們要做的事情數不勝數,但只有把身邊的小事做好,才有能力做好國家的大事,為國爭光.來吧,讓我們同心協力,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,戰勝困難,創造奇迹,讓我們共同呼喊奧運的口號:"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."

奧運,我們中國的驕傲 標籤:中國的驕傲作文 祖國的驕傲作文 我們中國人作文 中國人的驕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