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2008年時的北京500字作文

2008年時的北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2008年時的北京 

  奧運會是國際性的體育盛會,經過了中國人多少年的盼望,在2000年時,終於把奧運的主辦權盼到了北京,北京對着這來之不易的榮譽,許下了一個承諾:要把北京變成一個充滿文明的大城市,變成一個高科技與美好的自然環境相互結合的現代化城市。 

  公元2008年,中國的首都--北京,沒有違背他的承諾,終於將北京改造成了一個人人嚮往的地方。 

  現在的北京到處鳥語花香,因為人人都知道:要維持生態平衡的話,要做到不破壞,更要保護。人們住上了太陽能的房子,既環保,又節省。北京的天是蔚藍的,北京的水是碧綠的。因為人們大量植樹,讓狂沙吹不進我們美麗的北京城 ,因為人們將污水處理過才排進小河,讓小魚在河裡盡情遊盪,美麗的花裝扮着北京城,飄出撲鼻的芳香,讓人陶醉。蔚藍的天,翠綠的樹,清清的小河,這個如詩如畫的地方,難道你不嚮往嗎? 

  現在北京的街上沒有垃圾,沒有口痰。人們現在變得舉止文雅、談吐大方,因為文明禮儀已進入了每個角落,對人熱情、待人寬厚,早已陳為每個北京人的習慣了。所有的人和和氣氣,讓人感到文明無處不在。沒有謾罵,沒有毆打,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,難道你不感到愜意嗎? 

  2008年的北京,你讓我們看到了你的進步與繁榮,你的進步,讓世人刮目相看,你的繁榮,然所有人覺得你是最好的選擇。 

  我喜歡:2008年的北京

2008年時的北京 標籤: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