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當我面對打擊的時候400字作文

當我面對打擊的時候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,是一個平平淡炎的小男孩,和其他人一樣,吃飯,學習,睡覺。卻有一個不平凡的夢想,當一名作家!我的這個夢想,從某種意義上來理解是察覺代泛的,錯!我為了這個夢想每天都在努力。可成功的路上定會有坎坷,我的作文也曾被人恥笑過,但恥笑的背後,也有人時刻鼓勵着我。

  在一年級,我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,在學校里獨立完成了一筆篇小作文,題目是《春天》,裡面只有幾十個字拼起來,我讀了這幾十個字拼起來的句子,自己想想都非常有榮譽感。我把它翻開,放在桌子的中央,似乎想讓全世界都來看看自己親手寫的作文,感覺像有一束光照在我身上,格外溫暖。出去玩了會兒,回來后,我大吃一驚,發現本子只剩下零零碎碎的幾頁,原來,被那些調皮小子撕去摺紙飛機了。忽然,我眉頭一皺,鼻子一酸,就哭了起來,回家后,對爸爸媽媽訴說后,第二天,我爸爸差點兒與那個撕本子的學生的爸爸打起來了……

  現在,我成功了,我已經出書,上了報紙,我成了小作家了!沒有爸爸媽媽的支持,我怎麼會成功了呢?

  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:王虹儒



當我面對打擊的時候 標籤: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