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放煙火500字作文

放煙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新年到了,家家戶戶都放起了煙火,那我就說說放煙火的事情吧!

  今年過年,我住在外公家。大年初一早上,外公五點多就起來了,把所有煙火都搬到了門口,接着就在樓下喊我們,“葛晟宇、史志浩,快起來看煙火!”我和舅舅趕緊穿好衣服,噔噔噔的跑下樓去看煙火。哈哈,門外已經整整齊齊的擺好了七八個大煙火了,只見外公拿着一根香煙用力一吸,往前一步點燃了火藥線,幾秒鐘過後,只聽見,“砰”的一聲,一發煙火躥向了天空,足足有六層樓這麼高,接着,“啪”的一聲巨響,煙火在空中炸開了,我趕緊捂住了耳朵,一發一發煙火接二連三的沖向了天空,綻放出美麗的花朵,它們的形狀和顏色各不相同,有五顏六色的滿天星、金黃色的蒲公英、紫色的牽牛花、火紅的玫瑰花……絢麗多彩。我看了心裡痒痒的,心想,這麼好看的煙火怎麼輪不到我放呢?於是,我向外公提出下一個煙火由我來點,外公同意了。我看準了一個煙火的火藥線衝上去,把打火機一按就捂住耳朵轉身就跑,跑到半路回頭一看竟然沒有點燃,舅舅在旁邊笑彎了腰,我只好回去又點了一次,這次總算點燃了,幾秒鐘后,一發一發煙火又爭先恐後的沖向了天空……

  看着這美麗的煙火,我心想,在新的一年裡,我們也要像煙火一樣燦爛開放!

  江蘇省溧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葛晟宇



放煙火 標籤:放煙火作文 放煙花作文 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煙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