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等待,於盛放的煙火中飛翔800字作文

等待,於盛放的煙火中飛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親愛的葉子:

  近來可好?

  收到你的來信,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,五月的風,吹動我額前的頭髮,望着蔚藍的天空,手中握着剛接到的信,心裡,一陣悸動。世界,彷彿也要暈眩了。展開信封,聞着淡淡殘留在紙上的墨香,看着娟秀的筆跡,我更是有難以言說的激動心情。

  關於新同學葉子,你在信中說,到了高中,身邊的新同學都彷彿戴着偽善的面具。你不知道,他們的笑容背後,到底隱藏着什麼。也許吧,我在剛進這所學校時,也曾有過和你一樣的感受。但是,我相信,時間會揭開真相。就像我們的相識,回憶起來,總是那麼的美好:一起淋過的雨,一起數過的星星,一起落過的淚,還有許許多多的往事,彷彿細數三天也難以完全地訴盡。但你也不是說過,相識前,你也曾對我有過懷疑嗎?相信時間吧!時間,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。等待他……

  關於失敗學校的第一次考試,你失利了。這使你失落到了谷底。你將失敗后的生活,比作“黑暗的安魂曲”。每天的“三點一線”,匆匆,匆匆。抬頭望向天空,總是那幾朵烏雲在飄蕩,像死神派來的遊魂,不肯離去。也許真的是這樣,懷想自己經歷的那麼多次的考試,不總是成功的。每每失敗,我也彷彿像是被生活拋棄的嬰兒,無助地啼哭。但你知道,這使無濟於事的。葉子,不要擔心失敗,如果人生路上沒有一絲挫折,那才會使我們在自己歲月的盡頭感到空虛。我相信你能振作起來的,繼續努力吧,我們一起。付出了,就不怕回報的是狂風還是暴雨,因為我們無悔!相信努力吧!努力,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。等待他……

  關於未來葉子,你對未來也是滿懷憧憬的吧!也許,我們現在受到學校,家庭的種種規定的捆綁。也許,我們在自己尋找未來的路上,艱難地喘息。但是,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對那美好未來的希望!未來,也許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烏托邦,他在指引我們,向前,向前!我們等待吧!等待自己的努力將會有所回報,等待現在的捆綁,將會換來於盛放的煙火中,打破枷鎖,自由飛翔!我們等待他……

  祝願

  幸福,安康!

  雷

  2008年5月15日



等待,於盛放的煙火中飛翔 標籤:盛放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美麗的煙花作文 怒放的生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