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八大“先鋒”12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八大“先鋒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2008年3月我們六一班進入了小學的巔峰時刻,步入了小學的畢業生活。我們敬愛的老師當然對此是極度重視,可是,老師畢竟精力有限,有點兒心有餘而力不足。於是,在班上千挑萬選,終於選出了八個“得力助手”。 

  第一個是陳世龍,陳世龍可是一班之長。他成績名列前茅,組織能力強,學習態度端正,辦事認真,從走進校的那天到現在一直都是班長哦。因為他“表出於藍而勝於藍”,所以時常受到老師的重視。在班上,老師有時離開一會兒,他便會自告奮勇站出來管理這個班,所有的同學都敬他三分,真可謂“人中之龍”。 

  第二個就是楊蘋了,她是中隊長,在學校可是大隊長。她為人和善,活潑可愛,聲音嬌而不嗲,老師說她最有寫作天賦了,各科成績都好,每一位老師都對她抱有很大的希望。因此,稱她為“人中之鳳”一點也不為過。 

  第三個是龍學遷了,他是副班長。但是如今在班上數學成績有些下降,數學老師有點兒失望,但他語文成績不錯,常在語文課上“一語驚人”。他的普通話也是很標準的,但現在越來越靦腆了,不過他有時笑起來還是挺招人愛的。 

  第四個是XX,他在班上擔任勞動委員一職。我悄悄告訴你:他現在有些得意忘形,變得越來越猖狂,越來越自私自利了,好些同學們也越來越討厭他了。平常上課時,老師有時耽擱一下,他就故意在那裡“耍帥”,以此嘩眾取寵。每當下課,他就愛惹事生非,班裡的人那可是寬宏大量,對他是一忍再忍,不會讓他借題發揮。他還膽大包天,有時老師抓到他的“小辮子”了,他還跟老師鬥嘴,老師總是大人有大量,不跟他這個“初生牛犢”計較。不過,他的霸氣就是他管理班級的“殺手鐧”,要不我們班怎麼會周周奪得流動紅旗呢? 

  第五位就是魏麗,她是學習委員。因為她的成績一直都很穩定,學習自覺性也最強,還愛幫助別人,她文靜卻又大方,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,她也幾乎不會與別人發生不愉快,所以老師經常要我們向她學習。 

  第六位就是汪洪了,她是本學期才轉學來的,因為她說話做事幹練大方,老師便決定讓她擔任副班長,給她鍛煉的機會,她果然不負重望。一次,在數學課上,同學們惹老師生氣了,老師不講課了,同學們也都低頭不語,最後還是汪洪勇敢地代表大家說:“我們惹老師生氣了,這是我們的不是,老師可不要氣壞了身子。願意聽老師的話,希望老師給我們繼續上課的同學就鼓掌。”……從此以後,她的號召力就更強了,大家可都願意聽她的意見。 

  第七位就是郭宇,她是文娛委員。每當上課鈴聲一響,她清脆的歌聲就會響起,同學們當然是“一呼百應”了,不再喧嘩,不再蹦跳,書本拿出來,歌兒唱起來…… 

  第八個是誰呢?驕傲地告訴你,這就是我了,我是體育委員。老師挺喜歡我的,不僅因為在體育課上我會喊口令,我成績也不錯,老師對我的期望蠻大的。我還兼任中隊委,有活動要開展,我就會與班委成員一起商量,集思廣益嘛! 

  怎麼樣,上述的八個人不錯吧,你別看我們職位小,但做起事來非常認真,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連續四年被評為“雁江區先進班集體”,稱我們為先鋒一點不過份吧! 

  資陽市雁江區石嶺鎮培德小學六一班:李金邏 

  2008年5月

我們班的八大“先鋒” 標籤: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