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故事12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  瞧!我們這個班,它可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班,裡面有着絕妙的組合:高的、矮的、胖的、瘦的、多嘴的、愛笑的、愛學習的、吹拉彈唱的能手都在我們這個五年級一班裡聚集着,為班級增添了無窮無盡的色彩。

  “叮鈴……”“老師請休息……”從教室里傳來了同學們那有氣無力的聲音,下課了班裡沸騰起來。

  “噓,大隊長馬琳還在學習呢!”說起馬琳她可真算是個小天才,各方面都不錯,就是體育不行,無法與那個乒乓健將馬琳相比,我們班就屬他學習最好,她有“陳景潤二世”之稱。她在幹什麼呢?原來正在為一道數學題而冥思苦想呢。我走過去問:“馬琳,都下課了,休息一回吧!”“不行,如果你在考試中遇到這個題那該怎麼辦?所以要多鑽研,以防萬一。”她皺着眉頭說。唉!真拿她沒辦法。這時“歌唱家”江雪洋走來了,它唱着SHE中的一首歌,把馬琳從冥思苦想中吵醒了,兩人開始了鬥嘴大戰,結果還是被兩位“幽默大師”程碩和張明乾制止了,這兩位一高一矮,一胖一瘦,真是太不搭配了。瞧!在講台上的一男一女,

  他們是“黃金搭檔”王春曉和趙一丁,他們是好朋友,曾一次又一次掀起口舌大戰搞的班裡像個辯論場一樣,亂得不可開交。

  “叮鈴……”第二節課上了,正當英語老師說:“今天晚上

  有卷子……。”“什麼卷子?”“肯定十分簡單。”這兩個聲音一唱一和像事先安排好似的,他們是“多嘴大王”又稱“搗亂搭檔”的王進和陳帝一,他倆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,一個是我們班最胖的,一個是最瘦的,兩個人站在一起別人絕對認為是一對“父子”在散步呢。

  “叮鈴……”下課了,今天是元旦要在班裡舉行元旦演出,同學們早就準備好了自己的節目。

  嗬!第一個上場的是二胡“演奏家”張梓瑤,她拉了一首《賽馬》令我們陶醉不已,雖然我們之中多數不懂音樂,但還是認真地聽着,使勁的鼓掌。下一個是“奇妙組合”西洋、民族樂器合奏《雪絨花》,雖然這個曲子很短,但是可以看出他們幾個人非常團結,能用這幾個樂器合奏一個曲子,真是不容易呀!接下來是笛子演奏,那是叢培雨,他個頭高,身體強壯卻長了一張娃娃臉,說起話來甜蜜、動聽,十分可愛,他學笛子時日不久,但演奏起來有板有眼,非常認真,同學們熱烈鼓掌……一個接一個的同學上去演出,有跳舞的、唱歌的應有盡有,各有各的才能,各有各的特長,全都是我們班的才子,他們在元旦期間為我們演奏了一個個賞心悅目的節目,讓我們十分開心愉快。

  五年級一班,一個多麼不一樣的班,一個多麼特殊的班,我們六十多個人從一年級一起走到五年級,班主任換了一屆又一屆,我們班的成績是優秀的,班風是最好的,班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才子,為我校爭得了不少的榮譽,令我難忘,令我永遠回憶,讓其他同學羨慕,我作為五年級一班的一員感到非常榮幸,你如果感興趣我可以介紹你到我們班走一走,看一看吆!



我們班的故事 標籤: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