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“黑臉包公”6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“黑臉包公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們班的“黑臉包公”

“黑臉包公”是我們班的同學給謝鑫起的外號,當然,全點也不亞於這個外號,他的臉到底怎麼個黑法?別急,我慢慢地告訴你。

他的臉非常黑,像是剛從泥土裡爬出來的,那個黑法,跟煤球差不多,只不過他比煤還應遜色一點,那烏黑的臉,不得不承認他是個“黑臉包公”。

包公是一個聰明的人,的確,他也很聰明,那小眼睛一轉,就會有一個鬼主意想出來。有一次,下課時,“黑臉包公”問韓蕙宇:“你願意助人為樂嗎?”我站在旁邊,想看看他骨子裡買的是什麼葯,韓蕙宇沒有在意,說:“我非常願意助人為樂。”“真的嗎?”韓蕙宇點了點頭,“黑臉包公”說:“那請你把這個塑料袋扔進垃圾桶里好嗎?”說著做了一個請的動作,這時剛好上課了,韓蕙宇說:“下課再找你算帳。”

這一節課學習《開國大典》,其中有一段話是:“三十萬人一起脫帽肅立,看着五星紅旗徐徐升起。”下課了,謝鑫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,嬉皮笑臉地對韓蕙宇說:“我覺得這篇課文的這一段話不好”說著指給韓蕙宇,韓蕙宇說:“你怎麼知道學習了,說說看,為啥不好?”謝鑫手一揚,把自己的頭髮一摸,得意洋洋地說:“如果那些人有人沒有帽子,是不是要把頭髮扯啊?”這時我和韓蕙宇捧腹大笑,把剛才收拾“黑臉包公”的事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,謝鑫也高興地笑了,突然,眼珠子一轉,又對我說……

這個“黑臉包公”總是愛玩,如果他把玩時的聰明用到學習上,那就好了。如果你到我們班,總能聽到陣陣笑聲傳遍了整個教學樓。



我們班的“黑臉包公” 標籤:我們班的“開心果”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