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們班的兩個“能人”4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兩個“能人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你知道嗎?我讀五年級時第一學期的時候,班裡就來了個“對手”,簡直就是“武林高手”。她是女的,姓潘,名叫意雯。她每次不管是語文、數學還是英語,都是全班五名內,最多也只是十名內。你也許會驚訝,她英語是全班第一名,每次都是第一名。數學雖然她是“高手”,但有句話你聽過沒有?就是“強中自有強中手”,也就是說還有比他她更厲害的人,他是男的,叫黃煒。他可為“數學高手”,不只我們班,全級嘛?他排第二哦!想和他較量嗎?最好別去哦!介紹到這,我該談“正事”了。

  就拿五年級第二學期來說吧!第一次語文考試,我以為我考不及格,誰知道我竟然考了第一名,我以為我這樣就可以在班裡炫耀一下了。兩、三分鐘后老師念,“潘意雯,90分。”我的臉色完全變了樣,因為我也是90分。唉,只差0。5分就贏她了,可惜呀可惜!

  最近數學老師要選數學的尖子生,我也被選中了,他也是。我一開始有好多不懂的題目。我去問他,他把試卷拿了出來,我看了一遍,你猜結果,完全正確!

  看了我的介紹,你想和他(她)較量嗎?



我們班的兩個“能人” 標籤:我們班的小能人作文 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