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們班的假男孩600字作文

我們班的假男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今天,我給你們介紹的是一個性格古怪,無論是穿着,還是相貌都有幾分男孩氣勢的小女生。我們稱她為“假小子”。

  她瓜子臉,一頭烏黑的短髮,看起來乾淨、利落;一雙不大眼睛,總是滴溜亂轉,好像總有想不完的問題;櫻桃小口,卻發音洪亮,無論你身在何處,都能聽見她熱情的召喚。

  記得我們初次見面是在一次通考的考場中,當時她穿得非常時尚:一條黑褲,一雙運動鞋,一件牛仔衣,一頂鴨舌男帽。我們全考場的同學都認為她是一個標準的男孩。

  直到有一天,我們分到了同一個班級,我才真正的認識和了解她。她性格非常古怪,表面上看她是一個漫不經心的人,可她的心靈深處卻有一顆專心致志的心。她是一個聰明的學生,成績很好,但她上課時不認真,老師在講課,她總是在玩,作業也寫不完。每天總是嘻嘻哈哈的,好像在她的字典里就從來沒有“煩惱”兩個字,無論是什麼事情,她總是開心的面對。但不知怎的,她學習還是那麼好。每當她寫不完作業,老師讓她補時,她卻極為的認真;如果她有題聽不懂,也會刨根問底,直到明白為止。大概這就是她學習好的原因吧!

  她還有一大特點。就是想做什麼就得干成,她總是喜歡說一句名言:“有恆心,有毅力,方能成功。”記得有一次她想觀察一下螞蟻晚上睡不睡覺,於是她就不分白天黑夜的觀察螞蟻來。她遇到困難毫不退縮。就連晚上也會拿起手電筒去觀察呢。早晨來到學校可是哈欠連天。她觀察了整整半個月,從來沒有間斷過,最後終於發現螞蟻是不睡覺的。

  她是不是很古怪。對了,還沒有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呢,你們猜猜?她就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魏嬙。



我們班的假男孩 標籤: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