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花台500字作文

美麗的花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走進我們的校門,在操場跑道的右邊,有一個長方形的花台。這個花台最引人注目的,要算正中的那株萬年青了。深褐色的主幹,矮矮的,向四周伸出許多枝幹,枝幹上又有許多綠色的枝,下面的葉子是深綠色的,葉子重重疊疊,密的幾乎沒有一點縫隙。肥厚的橢圓形的葉片,剛被早晨的雨水洗過,綠得發亮。整株萬年青就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,十分美麗。

  萬年青的兩邊,是兩個用“死不了”草組成的菱形圖案,碧綠的像兩方鋪在地上的綠色的小絨毯。風一吹,小草一搖一擺的,就像我們手拉手在跳舞一樣。“死不了”草的又叫“落地生根”,生命力頑強,磚縫、瓦縫裡都能生長,雖不名貴,卻使整個花台顯得生機勃勃。

  菱形草坪的中間,各又一株菊花,它們差不多和我們一樣高了。左邊的一株開株紫紅的花。右邊的一株是淡黃色的花,各又十幾朵盛開的花,還有些花骨朵兒正含苞欲放呢。花朵大的有如碗口,小的像我們的拳頭。兩株菊花像在比賽,看誰花開得多,誰的花開得艷麗。

  花台四周擺放了十幾盆菊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、白的,有的像繡球,有的像龍爪,有的像天上的星星,有的像節日禮花,另外還有一種莖倒吊在盆外的吊菊,真是五彩繽紛,千姿百態,這一盆盆盛開的秋菊,把花台裝扮得更加美麗。



美麗的花台 標籤:雨花台作文 菊花台作文 美麗的花作文 美麗的花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