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貓9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家有一隻小黃貓,在我家已經呆了五、六年了,在我眼裡,它就是一個小可愛! 

  小可愛長得胖胖的。每天,它吃的東西可多了,什麼小魚呀、飯糰呀、肉呀……一概來者不拒。每到吃飯的時候,它會匆匆忙忙地準時跑到我家廚房,“喵—喵—”一個勁地叫喚不停,一直等它吃飽喝足,它才會停下來,慢慢走到廚房外,用舌頭舔舔身上的毛,舔舔爪子,舔舔肚皮,舔舔尾巴,好像在跟自己梳妝打扮呢!看到它那副愜意的樣子,真是讓我忍俊不禁! 

  小可愛真會享受。它愛睡大覺,天涼,它就睡在當陽的地方;天熱,樹蔭下就是它休息的好場所。椅子上,書桌旁,牆角邊……時常會看到它小睡的憨態。它休息的地方,有的是你想都想不到的。這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盒動物餅乾,那也是小可愛的最愛。於是,我來到屋外去喚它,可是,一改往日,任我怎麼叫喚都不見它的身影。“也不知道野哪去了,有好吃的也不知道應一聲!”我正準備轉身回去,忽然聽到一米多高的柴火堆處傳來“喵—喵—”的叫聲,循聲望去,小可愛立在高高的柴火堆上,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…… “原來躲在這裡啊,有你愛吃的,快下來!”我朝它揚了揚手中的餅乾。它像聽懂了似的,立馬跳了下來,圍着我這兒聞聞,那兒嗅嗅,還在我的腿上蹭來蹭去,看到它那撒歡的模樣,我不禁莞爾一笑。 

  小可愛很淘氣。溝里的米蝦,地上的樹葉、稻草,媽媽的線團……都是它經常玩弄的東西。它喜歡在木樁上磨爪子,喜歡到處跑來跑去,一會兒蹲在圍牆上,一會兒又跳到屋頂上四處張望,一會兒又去捕蝴蝶、趕小鳥……每天渾身都是勁。就算遇上鄰居家的大黑狗,它也敢斗一斗。只見它眼睛瞪得又大又圓,死盯着大黑狗,還發出“嗚—嗚—”的聲音,似乎在向大黑狗示威,警告大黑狗不要靠近它。人家大黑狗卻彷彿沒看到似的,依然朝它走來。突然,只見小可愛露出尖牙,發出“噝—噝—”的聲音,用鋒利的爪子猛地把大黑狗的鼻子抓出了幾道口子,大黑狗猝及不妨,痛得“嗷嗷”叫,便跑開了。再看看小可愛,卻還站在遠處,死死地盯着大黑狗遠去的方向,好像時刻在等待大黑狗的反撲。 

 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貓——小可愛。在爸媽看來,這隻貓不逗人喜歡,吃得多,還淘氣,又沒看它抓着幾隻老鼠。但在我的心裡,它一直都是那麼可愛,那麼真實,我喜歡它! 

  ( 指導老師

  陳廣川 )

我家的小黃貓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