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狗3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家的小黃狗——小小 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是我從鄉下親戚家帶來的。 

  它長着一身黃色的皮毛,雪白的爪子,像朵梅花,它還有一對黑白相間的小眼睛。總是四處張望,充滿了好奇的神情。剛開始它對我家不是很熟悉,漸漸地它對我家生活情況了解了,就到處亂跑。它很可愛,有時我家來了客人,都會誇它長得漂亮,它似乎聽懂似的,尾巴搖的更歡。如果沒有誇的話,它就會咬住客人的褲子。 

我還經常和它做遊戲呢!記得有一次,我和它來玩捉迷藏的遊戲,它聞着我的氣味一下就找到我了,輪到我找它時,我怎麼也找不到它,最後終於在廚房裡找到了它。它這時正在津津有味地啃骨頭呢!它看見我來了,趕緊把骨頭丟在一旁,蹲在牆角里,一聲不吭生怕我罵它似的,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我的一舉一動,我看着它那緊張稀稀的樣,情不自禁地笑了。 

小小給我的童年增加了無限的樂趣,給我的家人帶來許多歡聲笑語。

我家的小黃狗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小黃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