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45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小黃是我家的小鴨子,它有扁扁的嘴,圓圓的腦袋,胖胖的身子,毛茸茸的羽毛,可愛極了。 

  小黃會找一個非常舒服的草地,整天懶洋洋的趴着,曬着暖暖太陽。真會享受啊!可是,小黃要出去玩,我就把它帶到小區的空地上,它跑這跑那的,還東張西望,左顧右盼,不知道在幹什麼。真是的!原來,小黃在找窩啊!它找到一個溫和的地方就趴在那曬太陽,真懶!如果睡下就什麼事也不過問了,一直到太陽下山。沒有了陽光,它才走回家。  

  我家的小黃不是沒有優點的啦!我給它做了個很舒適的窩它不要,它舒服的住宅是自己找的。記得有一次它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做窩,可是它不是要住在這個地方,它還要來到我給它的住宅看一下,看看那個好就住那個。哈哈!

  它要是高興,能比誰都溫柔可親,小黃在你腳下轉來轉去的。肚子餓了,就它叫來叫去,我就知道它餓了。它若是不高興啊,無論誰說多少好話,它也一聲不出。 

  小黃和龜寶是一對好朋友,經常一起玩! 

  它真是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

我家的小黃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