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7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前年的春天,爸爸從天津帶回了一隻小狗。它非常的小,全身長着黃色的絨毛。玻璃球似的眼睛顯得大大的。可尾巴卻短的象貼在了屁股上一樣。因為它的全身長着的黃色的毛,所以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黃。 

  爸爸媽媽平時是不喜歡小狗的 。可是對於小黃卻是喜歡有加。還讓我給小黃搭窩呢。我先是找來了幾塊碎布和針線,給小黃縫了一個小軟墊子。然後拿來一個紙箱子。把墊子放進去,這樣一個舒服的小狗窩就搭好了。 

  小黃平時很聽話的。有一次,我打着手勢叫它:“過來!”它似乎聽懂了,就馬上跑了過來,溫順地趴在了我的腳上。我也輕輕地撫摩着它那柔軟的皮毛。它慢慢地躺在了我的腳面上,好象是卸了沉重的包袱,又好象是受了一天的勞累疲勞的不得了。看着它那懶洋洋的樣子,我每次都會以為它是真的累了。 

  小黃也有不聽話的時候,總是惹出一些麻煩來。今年夏天裡,有許多的人正在我們家的門口聊天。我也和小妹妹逮螞蚱。不一會,我們就逮了七隻,都讓它給陰謀了過去。第二天早晨,有人過來告訴我說:“你家的小狗鑽到了一個盒子里,腦袋出不來了。我聽了后,急忙跑出了家門。看到小黃腦袋在盒子里,嗷嗷地叫着,頂着盒子到處跑。看見小黃那痛苦的樣子,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。我叫住了它,可有不知怎麼辦。正巧我的伯伯從這裡經過,我就告訴了伯伯。伯伯就來到了小黃的跟前。可小黃很害怕地又一下子衝進了二爺爺家的偏房裡。伯伯向二爺爺要來了一把剪刀。想把盒子剪開。可盒子很硬。只好又向二爺爺要了一把鋸。這樣經過了大約十分鐘,才把小黃救了出來。小黃擺脫了盒子后,很勞累地伏在了我的腳上。我抱起了它,回家了。 

  今年的秋天,小黃突然離奇地就失蹤了。後來有人告訴我說:“你家的小狗不知是吃了什麼東西了,死在了水坑的邊上了。”我聽了后,失聲痛哭起來。可又想,小黃雖然有時不聽話,可畢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啊!(2007、12、14)

我家的小黃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