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狗5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家的小黃狗 

 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。它全身金黃,油光發亮,耳朵常常高高豎起,機靈無比;葡萄似的眼睛異常尖銳。每當我回家去看它,它就高興地汪汪叫,好像在說“小主人,歡迎你。” 

  夏天,烈日當空,驕陽似火。我去河裡給小黃狗洗澡,來到河邊,它“撲通”一聲跳進水中,我嚇了一跳,小狗一會兒游的很遠,一會又遊了過來;一會兒把頭伸進水中,一會兒又露出頭來。一個小浪頭下去,小狗不見了。我擔心極了,問奶奶:“小狗會不會淹死呢?”奶奶說:“小狗會游泳的”這下我放心了。只見小狗又露出頭,兩條腿像槳一樣撥着水,自由自在的游着,真像一位游泳健將。奶奶幫小狗洗的乾乾淨淨。最後,小狗又跳進水中,洗了洗,洗完澡的小狗更加可愛了。 

  小黃狗還是一隻忠實、稱職的小狗。有一次客人來了,他立即向客人撲去,汪汪大叫,客人嚇的驚慌失措,不敢上前。我聽到叫聲,一看是客人,慌忙向客人問好,並說“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,一家人不認識一家人了。”小黃狗好像聽懂似的,立即停止了叫聲,而且還搖搖尾巴,好像在向客人道歉。客人說:“別看你家的狗小,可很兇猛,看家肯定是一把好手。”小狗更加得意了。 

  我家的小黃狗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黃狗,我愛我家的小黃狗。

我家的小黃狗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小黃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