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5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它長着小小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,黃里透黑的鼻子,小小的嘴巴,短短的身體,四隻可愛的白色小腳,它就是我家的小狗名叫:小黃!對於我家的小黃,我是又喜又憂,不是有句歌詞嗎?“你讓我歡喜讓我憂”這個來形容我對小黃的感情最好不過了!

  它是怎樣讓我“喜”的呢?

  它呀,特別有趣,像我的保鏢一樣我在哪它就在哪,跟在我後面跑來跑去。它還蠻聰明的,我給它送飯的時候,它就屁顛屁顛地跟過來,才沒過幾回它就熟悉了,我只要手上有碗,它就搶在我前面,到了它的“餐廳”,等我給它吃飯。還有哦,它如果要大小便的話,自己會上廁所,不是隨隨便便的,怎麼樣,聰明吧!

  它又是怎樣讓我“憂”的呢?

  小黃啊,太喜歡絲織類的產品了,只要一有這一類的東西掉在地上,不管是什麼,它都毫不猶豫地咬起來,存放到它那溫馨小屋裡,以導致我和媽媽經常尋找絲襪,有時候還真得到他那溫馨小屋裡折騰一會,才能找到啊!它也挑食,給它吃骨頭等葷類食物時,吃的搖頭擺尾,肚子吃的圓圓的,可是,它不怎麼吃素,只吃一點點,我經常拎着它的耳朵說:“你呀!怎麼能不吃素呢?可不能挑食啊!不然你會營養不良的耶!”可它就是不聽,當我看到它那瘦瘦的肚子時,是又心疼又生氣啊!

  小黃啊小黃,你什麼時候才能只讓我歡喜,而不讓我憂啊!真期待這一天啊!

  五年級:成邢宇



我家的小黃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