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家的小黃500字作文

我家的小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從小喜歡狗,尤其是小狗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姑姑家做客,正巧姑姑家的大黃狗,已經生下了小狗,我哭着鬧着要一隻小狗,爸爸媽媽沒辦法,只好向姑姑要了一隻小狗,我看到了那隻小狗便破涕為笑。因為小狗的毛很黃,於是我給小狗取了個名字叫小黃。 

  小黃很貪玩,有一次,我發現媽媽最喜歡的拖鞋少了一隻,於是四處尋找起來。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,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,小黃嘴裡咬着拖鞋,走了過來。那隻拖鞋已經被小黃咬得破爛不堪,我一想,就知道是小黃惹的禍。我連忙把拖鞋藏了起來,可是最後還是被媽媽發現了,而且被痛罵了一頓。 

  我家的小黃雖然貪玩,但是很盡職。有一次,我的同學到我家來問作業,可是小黃不認識他,他剛走到門口,小黃就大叫起來。我趕緊把小黃喝住,它才不叫。那個同學走之前還說了一句:“這個警衛員太凶了,動不動就叫,我都不敢來了!” 

  雖然小黃很盡職但偶爾也會很貪吃。有一次,我買了一些包子,想回家吃個痛快。可是包子的香味被小黃聞見了,我怎麼甩也甩不掉它,我只好給它“施捨”一點,誰知它不領情,反向我手中的包子撲來,幸好我跑的快。無奈我只好給了它兩個包子,它才罷休。看它吃得津津有味得樣子,我氣得直跺腳。可憐,我只剩下一個包子了。 

  我既喜歡它,又“恨”它。

我家的小黃 標籤:我家的小黃狗作文 我家的小黃作文 可愛的小黃狗作文 可愛的小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