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鴨媽媽.鴨群.巡警400字作文

鴨媽媽.鴨群.巡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鴨媽媽.鴨群.巡警 

  9月29日的清晨,在溫哥華街道上,人們行色匆匆的趕着路。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溫哥華街頭,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

  它們一個個享受着清晨的陽光,對川流不息的車輛熟視無睹。這些小鴨子們東張西望,對這裡的一切都投向好奇的目光。 

  突然,鴨媽媽聽見幾聲“撲通”,幾隻小鴨子就不見蹤影。這時鴨媽媽看見一個沒蓋的下水道。便探頭去看,果然,看見了丟失的小鴨子。 

  鴨媽媽不停地扇動翅膀,怎麼都夠不着下鴨子。這時,鴨媽媽注意到路旁的巡警,就飛快跑去。 

  他跑到巡警面前,咬着巡警的褲角就朝下水道那邊走去。巡警不明白,就繼續工作。鴨媽媽不死心,只把巡警朝下水道拉。 

  巡警看到鴨媽媽眼中的着急,就放下手中的工作跟着鴨媽媽走了過去。 

  鴨媽媽把巡警帶到下水道時,鴨媽媽用翅膀指向哪幾隻落水的小鴨子。巡警終於明白了前因後果。就叫幾個人過來幫忙把這幾隻小鴨子救了出來。 

  鴨媽媽看到就出的下鴨子欣喜若狂,撲閃着翅膀。最後,它們重新站成一排,跟着鴨媽媽走。 

  巡警目送它們搖搖擺擺的上路了。

鴨媽媽.鴨群.巡警 標籤:鴨媽媽作文 巡警作文 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