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只要肯去追求500字作文

只要肯去追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只要肯去追求 

  杜一 

  如果遭遇了磨難就怨天尤人,如果遭遇了挫折就自暴自棄……那樣就大錯特錯,人生也是這樣,只要你有追求。——題記 

  我的夢想是當上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,就因為這樣,我為了我的夢想努力的去追求。 

  每次雙休日的時候,我就陪媽媽一起逛街買衣服,我隔着玻璃看着裡面漂亮的衣服,可能每件衣服都是它的主人設計的吧!我真希望我長大了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品牌衣服,讓大家都穿上我設計的衣服。 

  甚至,有時候我心血來潮,翻箱倒櫃,翻出了幾塊舊布,拿着針線盒跑到我的“小天地”(註:是我的房間)里去,我把我想設計的衣服畫在了紙上,然後拿着針和布照着圖縫了起來,可最後的結果是袖子不是一邊長就是一邊短,我惱怒的看着我這不完美的傑作,難道我就這麼沒有天賦嗎? 

  每天晚上散步的時候,我就挽着媽媽的手幻想我當上設計師的時候,媽媽卻笑着無奈地對我說:“你看你這不是三分鐘的熱情嗎?你弄個衣服弄了兩三天,現在又扔在一邊不管了,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麼要想當服裝設計師呢?”我答道:“因為我想給全家人都設計一套衣服啊!”“你光想有什麼用呢?你又沒有恆心和毅力去追求你的夢想。”聽完媽媽的話,我只好慚愧的低下頭。 

  是啊!光說光想有什麼用呢?媽媽的話讓我明白:在人生中是沒有失敗的,只要你肯去追求,那就一定會成功!

只要肯去追求 標籤:只要作文 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