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聽劉老師讀繪本400字作文

聽劉老師讀繪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下午,窗外沒有一丁點聲音,只有劉老師那甜甜的嗓音在我耳邊環繞。聽,那忽高忽低,忽揚忽抑的語調好似用童話唱出一首輕柔的歌曲。 

  你們聽聽,“《小熊孵蛋》”這幾個字難道不會使你的心被一個大大的問號鉤住嗎?不會使你的頭腦中充滿了疑惑嗎?“小熊怎麼能孵蛋呢?”這裡一個輕柔而又有韻味的語調吹散了我滿腦的好奇與疑問。“小熊啊雷看見鵝媽媽在孵蛋,自己也想孵蛋了……“那在人們心中生性兇猛的熊在劉老師的語調下變得溫柔、天真、可愛了! 

你的心現在還被問號鉤着嗎?不會吧,你心中一個問號取去了,可是又有幾個問號冒出來。“小熊啊雷是一個怎樣的孩子?小熊可愛在哪裡?世上有小熊媽媽這樣的母親嗎?……”作者不會把結尾寫的那麼清楚,那麼透徹,讓人們一看就明白,不會讓你在腦袋裡裝上那麼多問號,他只會讓你的小腦袋裡充滿好奇,讓你的想象力插上一對翅膀,任你在時空中翱翔。 

  天色漸漸暗下去,夕陽映紅了大地和天空,劉老師的聲音與夕陽一同消失。

聽劉老師讀繪本 標籤:劉老師作文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