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了不起的劉老師600字作文

了不起的劉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說到了不起的人,許多人會說作家了不起,偉人了不起,歌星了不起。但在我眼裡,最了不起的人是我們的班主任:劉老師。

  劉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文質彬彬的,顯得很有知識。他還是我們學校的教導主任,那可是很聰明的啊!

  我為什麼說劉老師了不起呢?

  首先,他能把我們亂糟糟的班管理得井井有條。原來上課的時候,我們班的課堂紀律很亂,為改變這種狀況,劉老師就想了個辦法,那就是讓我們跑步。如果課堂紀律不好,亂說話,就全體去操場跑步,什麼時候不說話了,什麼時候停下來。我想,這不僅能使我們受到教育,而且還能鍛煉身體呢!劉老師可真聰明!領會到跑圈的滋味后,同學們不敢再像以前大吵大鬧了,課堂紀律就會好起來。現在我們班的成績可是名列前茅呀!

  其次,劉老師的文章寫得也很好,每次學校舉辦“讀書節”等活動,只要有我們班的參加演講、背古詩等,他都寫稿子。等我們表演完畢,常常會獲得老師和家長們的稱讚。去年,我還代表學校到區里參加了“古詩背誦”比賽了呢!

  還有,劉老師和我們一起在班級建立了一個讀書角。我們可以讀到許多新書。我覺得劉老師太偉大了!這對開闊我們的視野,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劉老師是一個了不起的人,所以在此向他表示我深深的謝意。

  你覺得劉老師是一個了不起的人嗎?

了不起的劉老師 標籤:了不起的木棍作文 了不起的中國人作文 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