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流浪狗400字作文

流浪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奶奶家時常有一條流浪狗在徘徊,黃色的毛,耷拉着兩隻長長的耳朵,眼神沒有光澤。可它卻始終在等待着……

  可奇怪的是,它看到有過往的行人就會跟上前圍着他一邊轉悠,一邊在他的身邊用鼻子聞聞,想要尋找什麼似的,但每次都失望地跑回來,等待下一個人的到來。它餓了,渴了,就會去那垃圾堆旁去找剩飯剩菜,它就是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,它的精神越來越憔悴,身體也越來越瘦弱……

  上星期我來到奶奶家,那一條狗仍然站立在邊上,這時哥哥跟我說了。“這條狗,是他主人丟棄在這裡的,多麼忠實的一條狗啊,還在這裡默默的等它的主人;可它不知道,它的主人永遠不會來了!”

  我想:狗是很忠誠的動物,農村的房子一般都是單門獨戶,如果他們養了一條狗,就連小偷也會忘而卻步,能使壞人聞風喪膽,一年四季不管嚴寒酷暑,月圓月缺,總是不離不棄,一直陪伴於主人左右和看家護院。狗還會用各種各樣的本領來討主人的歡心。它一直在你的身邊默默的陪伴着你,保護着你,如果你丟棄了它們,忘卻了它們,但是,它始終會記得自己主人的面容……

  江山市解放路小學6(4)班六年級:柴進



流浪狗 標籤:流浪狗作文 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