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心中的那抹綠450字作文

我心中的那抹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兒時的故鄉,門前屋后都是樹,站在樹底下,滿眼都是那大片大片的綠。

  那片綠前,有我兒時要好的夥伴,有我純潔的童年生活,還有我美好的記憶。

  春天,那片綠是嫩嫩的,每當放假的時候,我會住在奶奶家,悠悠的綠透出淡淡的暖意,泌人心脾。一次,我和小夥伴們在村子里最古老的白洋淀下,發現了一隻垂死的小鳥,我們小心翼翼的把它抱起來,又從家中找來了紅藥水,為它包紮,但是最後,它還是靜靜的離開了我們。大家萬分小心的把它用綠葉報起來,安葬在那顆白洋淀下。

  夏天那片綠是濃濃的,儘管炎熱,然而當我們置身於那片綠葉下面的時候,總覺得陣陣清涼,我與小夥伴們玩着各種遊戲,怡然自得,我們常常收集掉落的樹葉,互相贈送,做成書籤。

  秋天,葉子黃了。樹葉也掉下來了,可我們還是願意坐在樹下,享受那陣陣清涼。

  冬天,銀色的雪花飄落在樹上,帶給人無限遐想。

  我把那片綠永藏在心中,讓那抹綠呵護我純潔的童年!

  六年級:曾馨笛



我心中的那抹綠 標籤: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 那抹綠作文 那抹綠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