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那抹綠色牽動我的情絲500字作文

那抹綠色牽動我的情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最近正是陽光正好的時候,我去植物園轉了轉,大片綠背後隱藏着鮮艷的顏色。透過那抹綠色,我覺得陽光都變得柔和起來,懷着這樣的心情,我有了一次難忘的植物園之旅。

  我最近是極其煩躁的,事情很多,讓我覺得心力交瘁,但我也知道有些忙碌是無厘頭的,這更讓我感到難過。總覺得心裡憋着一股火氣,可又被封的死死的,發泄不出來。幸好我遇到這樣一抹綠色,從我踏進植物園那刻起,就覺得有一股清涼的泉水浸透了身心,我像是被禁錮多年終於被釋放的囚徒般,慶幸的同時又感到受寵若驚。

  那是怎樣的一片綠色啊,渾然一體的綠,走進去細看,明明是形狀不一樣的葉子,明明是不同品種的植物,但他們交叉重疊在一起,卻又讓人感到一種和諧之意。我用相機記錄下那個瞬間,就像那綠色朝我鋪天蓋地的湧來,彷彿有一種神奇的力量注滿我的心間。

  僅僅是看着它們就讓我覺得心神寧靜,如果他們是一個人,那一定是那種智慧的長者,用溫柔和緩的語氣安慰我,用堅定的眼神支持我,傾聽我的訴說。這是我才真正明白了什麼是自然的孩子,無論是悲是喜,自然都會選擇包容你,給予你力量。

  你看看那綠色,它從一個小小的芽兒,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,可它從來沒有摧眉折腰,也沒有灰心喪氣,依然那麼生機勃勃,彷彿永遠開心,不知道何為悲傷。我羨慕它的闊達,同時也感謝他用顏色傳遞給我的鼓勵。

  那抹綠色牽動着我的情絲,讓我難以忘懷,並且每當我受挫折時,都能從中得到鼓勵。

那抹綠色牽動我的情絲 標籤:那抹綠色作文 那抹綠作文 那一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