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屋外的那抹綠800字作文

屋外的那抹綠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站在陽台上眺望,下面是一片綠色的海洋。不過,過不了多久這裡會變成一所學校。寂靜將會變成喧鬧…… 

  屋外正在下雨,雨水擊打在那抹綠上,那種沙沙的聲音聽起來格外清脆。聽着這沙沙聲,感覺特別舒適,好像在空中飄起來一樣。雨越下越大,那沙沙聲越來越強,彷彿在說:“我要生長,我要生長。”可是…… 

  雨啊,你下吧,下吧!讓可憐的小草喝個飽吧!可是,請注意千萬別砸疼了它們。雷啊!電啊!請你們回去吧!別嚇壞了可憐的小草,讓它最後的日子,在快樂中度過吧! 

  屋外的那抹綠呀!再見了!感謝你陪伴孤單時的我;感謝你陪伴失意時的我;感謝你陪伴心碎時的我。 

  在我快樂時,我與你分享。在我難過時,你陪伴在我身旁。可是,如今你卻要離開!現在,我的世界也在下雨!一種叫Tear的雨。再見了朋友!再見了夥伴! 

  記得那次嗎?我與你一起玩耍,你很高興,你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。你說要送給我很多鮮花,你要我自己摘喜歡的,我沒有摘,因為我怕我會弄疼你。你卻十分生氣,你說我不在乎你,你把我趕出了你的領地。回到家后,我站在陽台上看着你。你背過臉去:“走開,走開!我不想看到你。 

  夜晚,我坐在房頂,把這一切告訴了星星。沒想到星又告訴了你!終於,你又笑臉相迎,還說了對不起。從此,你努力的開花,讓我每天都看到你的美麗,每天都聞到你的香氣…… 

  現在,你就要離開……你還在拚命的開花,是想讓我看到你最後的美麗嗎? 

  我終於明白,什麼叫“失去了才知道珍惜,還有什麼意義……”那一次我不該生你的氣。 

  那一次!我又與你開心的在一起。在我和你最開心的時候,一隻螞蟻爬到了我手上,狠狠地咬了我一口,頓時一顆紅色的腫包像小山一樣的隆起。我很生氣,我說你不該收留一些蛇蟲鼠蟻。你什麼也沒說,只是溫和的告訴小螞蟻,告訴它我是朋友。我生氣的離開了。真的很對不起!你收留它們,只是因為它們無家可歸。而小螞蟻則是認為我是敵人,才咬我的。我真自私……對不起。 

  再見了!屋外的那抹綠,你曾經居住的地方將變成育人的聖地。我會永遠記住你!我和星星會想念你……

屋外的那抹綠 標籤:那抹綠作文 那抹綠色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