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場激烈的籃球賽600字作文

一場激烈的籃球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們分成兩隊,分佈在自己的位置,準備着開始比賽.“嘟--”哨聲一響,L老師把籃球高高地拋起,雙方奪球的隊員同時向上一躍,開始了激烈的爭奪。 

  敵方搶到球,拍着,兩隻胳膊左右擺動,晃過我方三個隊員的阻攔,運球后連連三個箭步,縱身一躍,一個騰空飛躍,投進了一個兩分球。 

  我一發球,就被崔麗賀搶走了球,他一次有一次晃過我方的隊員,我非常憤怒,“噌--”我勢如猛虎般半路殺出來,斷球成功了。搶到球后,我左一擺頭,做了個假動作,巧妙的躲過了對方的阻攔,沿着右邊的線迅速地帶求切入籃筐那,“噌--噌--噌--”一個勢不可擋的“三步跨籃”,然後騰空躍起,右手托起球,手腕輕輕一抖,那球便沿着一個弧線飛進了籃筐。“好球,好球啊!”周圍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。 

  籃球翻飛疾進,令人眼花繚亂,各隊配合出許多漂亮的進攻和嚴密的防守,在一陣激烈的比賽后,雙方的得分都是九十分。現在離結束比賽的時間只剩三分鐘了。 

  在這三分鐘之內,如果不進一球,就會輸這場比賽的,我們都特別著急。連連幾次進攻都沒有成功,反而讓敵方進了一個兩分球。我們變得更焦急了。在最後一分鐘,我們鎮靜下來,好好打這最後一分鐘,我用了四十秒才搶到了球。如果不進三分球,想贏就沒有希望了。我荒過幾個人,測我最近的投球路線,在圈外一投,進了,在最後一秒進了,我們贏了,我真不敢相信我的所作所為,我們勝利的聲音驚天動地。 

  我們的努力終於感動了勝利之神。

一場激烈的籃球賽 標籤: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