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場精彩的籃球賽500字作文

一場精彩的籃球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

  暑假裡的一個下午,我和哥哥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。爸爸看了,說道:“我們一起去打一聲籃球賽吧!”我和哥哥不約而同地說:“太棒了!” 

  我們拿着籃球,一起走到了籃球場。因為我和哥哥弱一些,所以我們倆一隊。開始比賽了,由哥哥先發球。首先,哥哥反球傳給了我,我拚命地帶球,跑到籃底。我看了,心想:“糟了,跑過頭了。正當我想把球傳給哥哥地時候,爸爸攔住了我,沒辦法,我使出了”地滾傳球法,把球從爸爸腳下扔了出去。哥哥拿到球后,來了個跳投,球擦框而進了。我和哥哥興奮地跳了起來。但爸爸也不甘勢弱,他趁我們沒防,投進了一個3分球。把我們遠遠甩在後面。就這樣我們你追我趕的。 

  一會兒過去了,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。比分成了九比八,我方比爸爸領先了一分。在這最後緊要關頭,我方卻連連失誤。爸爸把比分打成了9:9。最後一分了,我單槍匹馬地運球,給爸爸做了個假牙動作,使出了我最後的一招,三步上籃。球先漫不經心地在框上轉圈圈。我和哥哥十分緊張,乞求球:球呀,快進籃框里去吧!快進吧!球似乎聽見我們在求它,“砰”!地一聲,掉了進去。最後,我隊以10:9艱難取勝了。 

  夜深了,我們回家去休息。然而這場球賽卻不停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,那最後一個球仍在籃框上不停地轉着……

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標籤: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