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讓微笑成為習慣500字作文

讓微笑成為習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讓微笑成為習慣 

  三條弧線,再加上一個圓圈,是什麼?對,就是一個“☺”。微笑,是一種禮儀;微笑,也是一種禮貌。如今,人們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,悲傷、憂鬱彷彿侵略者般侵佔了他們的臉頰。 

  一個微笑,能夠化解敵人間的仇恨;一個微笑,能夠解開朋友間小小的心結;一個微笑,能夠使兩個形同陌路的人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。微笑,對我們的生活來說,猶如水對於我們一樣,不可缺少。 

  當今社會,人們之間多的是嫉妒,冷漠,所以,身邊的朋友也逐漸變少。他們或許不知道,其實,只要他們的嘴角微微向上揚起,或許,他們就會等到更多朋友,或許,他們會比現在快樂得多。 

  當看到那些天真的小孩因為得到了糖果而露出甜甜的微笑時,當看到妹妹睡夢中臉上洋溢着微笑時,當別人取得成功而因喜悅微笑時,你會不會也偷偷地笑呢?你的心中會不會也與他們一樣喜悅呢? 

  我要學習微笑,我也要學會微笑。因為我要與快樂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,好知己!在與別人有矛盾時,我會展現我的微笑,把嘴角揚到最大的角度。在與別人交談時,我會用最真摯、最真誠的微笑對待。在成功道路上,當我遇到挫折時,我會用最堅定的微笑面對那些絆腳石,把它們都踢開,我會告訴自己:“我一定行”! 

  從今天開始,我要讓微笑成為一種習慣,讓它永駐我心中。“請微笑”!

讓微笑成為習慣 標籤:微笑成長日記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成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