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魔女600字作文

小魔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星期天哦,竟然可以寫日記了,小魔女偷偷地樂着,嘻嘻,小鬼們全都要乖乖地到了牛魔王們的身邊受訓。小魔女破天荒的今天一天都不用跟小鬼交道,但是,但是,昨天,簡直就是恐怖!!恐怖啊!!小鬼們因為今天要回去牛魔王那裡,昨天就來會了小魔女,本來是今天才來拜會的昨天都來了!塞滿了魔洞里,小魔女好累好累哦!!!小魔女最愛睡懶覺的了,但昨天很早就要起床床了啦,想來幾年來都沒起得那麼早了吧,除了一些私事外。 

  所以呢,看什麼時候將小鬼們全扔下了,去玩水!共產黨好像有一個節日要來了呢,哈哈!一個借口,可以去玩水呢,趁着秋涼,還沒有寒氣,快點坐尾班車啦,玩水玩水啊!慘吖!小魔女近來都沒有做運動了,肚肚那裡的脂肪瘋長,令到法力都好像有點消退了呢,小魔女告訴夥伴們說自己重了二十斤,她們都不相信呢。小魔女傷心呀,沒了小蠻腰,小魔女還叫小魔女嗎?所以前晚特地大大出了一身汗,和大蘑菇對打羽毛球,大蘑菇好叻叻哦,小魔女真差勁!兩場下來都輸了。哼!都是妖道惹的禍!誰叫小魔女被牛魔王訓練成一個文武不相稱的小怪呢!不過,輸就輸唄,好女不與蘑菇斗!小魔女出了一身汗,好痛快!動了動手臂,咦?好像有點酸酸呢,第二天,天啊,整隻手都酸痛痛的,動不了呀。 

  今天一早看了看死剩一條的那條魚魚,它好可憐!兩年多前十多條都死在小魔女的掌下,後來只有三條死活都要陪着小魔女,一直幾年了都和小魔女朝夕相伴,但近來一條條的離開小魔女了,只剩下一條了,小魔女只有經常跟它說話,叫它不要哭,都是小魔女不好又不幫它們清潔它們的家,又不給東西它們吃,又不懂得照顧它們,才令它們離開了人間,回到仙界去了,不再受小魔女的罪了。

小魔女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