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《小魔女藍小魚之奇妙的轉學生》續500字作文

《小魔女藍小魚之奇妙的轉學生》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轉眼間,又是一個暑假。一天,藍小魚剛回來。

  “小魚回來了!”媽媽用溫柔地聲音說道,“要放假了吧!”

  “嗯。”藍小魚開心地說,想:“爸爸在外地,管不着我,這個暑假可以開心地玩了!”想到這她不由地笑了。

  “小魚。”媽媽突然神秘的說,“今年暑假艾葉子要回魔法國,可能會把你帶去玩幾天哦!”還沒等小魚媽媽說完,藍小魚就開心地一蹦三尺高,還邊說:“真的嗎?太好了!”看着小魚那麼高興,媽媽也笑了。

  “小魚,”媽媽又說,“你的小姐夫黃展鋒遇到了一點麻煩,艾葉子會很忙,你要懂得給艾葉子分擔啊!對了,到時候讓黑貓給我傳個信!我就放不下心!”

  “知道了!媽媽。我這次要去多久啊!算了算了,我還是先去整理衣服吧!”小魚鑽進了她的衣櫥。又拿出《初級魔法入門》這本書,小心翼翼的塞進衣兜。

  魔法國。

  藍小魚正滿意的吞吃着棉花糖做的白雲,餅乾做的房子,糖果做的石頭……直到再也吃不下什麼東西。

  艾葉子得意的望着藍小魚,說:“吃夠了吧,接下來我帶你去魔法學校吧!我和姐姐都已經幫你安排好了!你去參加暑假初級魔法培訓,因為——怎麼說你也是一個有一半魔女血統的魔女啊!”

  “啊!”藍小魚驚叫一聲,“為什麼都暑假了還要上學啊!!!”

 五年級:1244236665

《小魔女藍小魚之奇妙的轉學生》續 標籤:小魔女作文 轉學生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