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魔女月凌娜1500字作文

小魔女月凌娜1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在我們的生活中,常有一些我們認為偶然的‘偶然’,但是,那,並不是偶然。 

  在我們的生活中,抬頭望望唯美的月亮,你會發現一道黑影閃過,不用懷疑鬼,不用懷疑鳥,因為鳥不會飛那麼高,而那一切的原因是——魔女。 

  在我們生活中,存在着另一個異次元空間,那就是——魔女世界。 

  而人界和魔女世界唯一的鏈接點就是,那似小船兒的月亮。 

  下面就讓我們做一個實驗,拿一面大鏡子,記住要大的,然後把它放在照得見月亮的地方,站在鏡子前,念動咒語:“皮皮多 噗力多 噗力當 貝貝魯多——魔女魔女 敞開魔女世界的大門吧!”然後你會看到鏡子里的月亮有一個正方形的黑影,那就是魔女世界的大門。你再看看掛在幽藍空中的月亮,還是一個樣兒,那就表示你的咒語成功了喲! 

  現在該相信魔女世界的存在了吧? 

  在魔女世界里,凡是未滿10歲的小魔女是禁止到人間的哦! 

  可是一個才9歲半的小魔女卻擅自來到了人界,想知道她是誰嗎? 

  那就是月凌娜,月凌娜是靈月魔女家族中最小的魔女,今年才只有九歲半。 

  月凌娜的奶奶凌英莉是靈月家族的族長,可是卻對月凌娜嚴厲的很,月凌娜因此賭氣打開了‘月鏡之門’,來到了人間。 

  (先發送小小一段,以後的故事會更精彩哦!)

小魔女月凌娜1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