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小魔女欣迪1000字作文

小魔女欣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欣迪是一個出生在魔法世家的善良的小女孩。但她沒有爸爸、媽媽,只有兩個天真古怪的姑姑和她住在一個古老的城堡里,教她學魔法。魔法共有十二級,欣迪只是一個初級魔法師,只有三級,而她的姑姑已經是法力最高強的魔法師了,但離世界第一還差的遠。欣迪還有一隻更加古怪的貓。說它古怪真不為過,因為算起來,它的年齡比欣迪的姑姑的年齡還大,它卻還像一隻剛出生的小貓一樣。而且最奇怪的是它竟然還會說話,不僅會說中文,英文,日文,俄文等等所有的人的語言它都會,連動物的語言它都會,它還會魔法,但不知為什麼它卻不能使用魔法。欣迪還有一個與她為敵的富家女——米路,她很霸道,經常仗勢欺人,嫉妒心非常重,但是她沒有魔法,所以面對欣迪的“攻擊”她經常無力還擊。所以引出了下面一段鬧劇。 

  真假米路(一) 

  今天,是一個大晴天。早上,欣迪心情很好。於是,她很早就拿上她那特殊的交通工具——掃帚,飛出了家門。飛到城市上空,表演一曲漂亮的舞蹈,繼續飛向了學校。還沒等她降落,她便看見一個人影嗖的閃過人群,不見了。她看見了那是米路,正在疑惑,就看見校長氣勢洶湧的朝這邊走來,便明白了一切。還來不及把掃帚收起來,校長已經來到了她面前,眼看大難臨頭,欣迪不得不施點魔法,才逃過了“滅頂之災”,可是她恨得牙根痒痒的。米路,等着瞧! 

  走進教室欣迪就看見米路正在和她的“忠實”的擁護者吹噓她怎樣把校長叫來,告訴他欣迪騎掃帚上學,他現在一定在批評欣迪,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。但她沒看見欣迪口中正在念念有詞,她更沒有想到有一場災難將降臨在她頭上。欣迪口中在念什麼?米路將會遭遇怎樣的厄運呢? 

  中午,米路的爸爸應該來接她,但是米路左等右等,爸爸也不來。於是,她便生氣的回到了教室,感覺有點餓,想邀幾個同學一起吃肯德基,看看教室突然覺得少了點什麼,原來欣迪沒在,米路在心裡偷偷的笑,欣迪你這回可倒霉了。想到這,米路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,叫上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肯德基了。 

  等到她回來,她的同桌說:“米路,我看你爸爸早就開車送你來了,你去哪了?”聽到這,米路不禁更疑惑了,今天爸爸沒有接我,我怎麼能在家呢?那爸爸到這又是送誰呢?這時她聽見欣迪正在笑呢!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 

  終於熬到了放學的點,米路飛奔到門口,卻看見爸爸的車已經遠去了。她伸手打了一輛車,緊跟着爸爸的車,看看它到底去哪。但結果出人意料,那輛車回到了米路的家,並且從車上下來一位和米路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。米路這才明白為什麼爸爸沒有接她,還有同學為什麼說她很早來到學校。但是,這個女孩到底是誰……(未完待續)

小魔女欣迪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