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魔女(一)2000字作文

小魔女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0字

  小魔女(一)之 小魔女的成長

   在魔界的東方,有一個漂亮的小魔女,她叫夢兒。夢兒生下來額頭上就有一個微紅的嘴唇印,家人說,那是魔法的象徵。

  夢兒很有魔法方面的天賦,她的到來,影響了很多大魔法師,並且消息還傳到了東方的統治者東方魔女的耳朵里。東方魔女很想見見夢兒,就傳令要夢兒一人到東方首都“努歌西米”。夢兒的家人很是擔心,萬一大魔法師嫉妒夢兒魔法天賦,加上如果再和東方魔女竄通好了,趁機把夢兒害了,那可不值得。反正夢兒的家人不願意讓夢兒去,去了也是凶多吉少。夢兒倒一點也不擔心,她認為只不過東方魔女想看看她罷了,也不必把她害了吧!於是,夢兒要遵守東方魔女的指令,馬上趕到“努歌西米”。

  夢兒的家人把夢兒送出家門,囑咐夢兒在路上一定小心。夢兒走時不忘把自己的寵物狗狗“托托”也帶去,在路上也好有的陪。夢兒拿着魔法棒,抱着托托,把手一揮,他們便飛了起來。他們大約飛了一天,就到了“努歌西米”。夢兒帶着托托走在“努歌西米”的街上,路人很驚訝的看着夢兒,因為這裡的人只穿綠衣服,而夢兒穿的是藍色的衣服。夢兒來到東方魔女的城堡下,士兵們擋住了夢兒的路,問夢兒什麼人,夢兒覺得很好笑,是東方魔女把自己請來了,還問自己是什麼人!夢兒告訴士兵自己就是夢兒,士兵還是追問,夢兒急了,一揮魔法棒,就和托托進到了城堡里,士兵沒辦法,只好讓他們進去了。忽然,一個穿着綠衣服的侍女走了過來,夢兒問:“東方魔女在哪呢?她讓我來了,為何不見我?”那個侍女笑了笑,領着夢兒進去了。夢兒來到了一個大廳內,侍女退下了,夢兒一看,一位少女坐在寶座上,少女說:“我是東方魔女,你就是夢兒吧!久仰你的大名了,聽說你額頭上有一個唇印?”夢兒連忙說:“是的,我是夢兒,我一出生,額頭上就有一個唇印。”東方魔女驚訝地盯着夢兒看,幾分鐘沒有說話。東方魔女慢慢的走下寶座,來到夢兒身旁,真的看到了夢兒額頭上的唇印,東方魔女很高興,把夢兒領到了自己的房間里。

  他們來到東方魔女的房間,只見東方魔女拿出來了一個魔法帽,和一雙靴子,給了夢兒,又抱起托托,給托託了一雙千里眼,它可以看見幾千里以外的東西。東方魔女又給了夢兒一個綠色的精製寶盒,吩咐夢兒讓她自己一個人打開盒子看裡邊的東西,然後又讓夢兒按紙條上說的時間,再來“努歌西米”。

  夢兒被士兵們護送到家,家人見夢兒和托托回來了,一個個沉重的臉色立刻變的活躍了。夢兒把經歷告訴了家人,家人很驚訝,夢兒把靴子和帽子拿出來試了試,正好能穿上,不大不小。夢兒又讓托托試它的千里眼,果真能看見幾千里以外的東西,全家人高興極了,一連幾天都慶祝夢兒得到東方魔女的重視。幾天後,夢兒忽然想起了那個魔盒,當她拿出來時,發現上面有一個小金鎖,金鎖上寫了一條咒語,夢兒跟着讀:“米尼嗎尼貝貝哄#¥%*!”金鎖被打開了,裡面有一個字條,字條上寫:“親愛的大魔法師,您額頭上應該有一個唇印吧,您現在是消除惡魔的勇士。再等你15歲的生日後,魔界地下的惡魔會復活,普通的魔法師,是奈何不了他們的,他們很強大,只有你,和四方魔女合作起來才能拯救魔界。——魔界至尊。”

  夢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但這一切卻是真實的。夢兒感到自己的壓力很大,想到自己要拯救魔界,真的不可思議。夢兒不敢亂傳這個驚人的消息,她怕這個是愚弄她的,夢兒覺的世界上沒有可怕的惡魔,只有美麗的天使。夢兒不敢多想,她只想要美好的生活,其實她不想當什麼魔法大師。

  夢兒第二天像往常一樣去上學,她穿上了東方魔女送給她的靴子,戴上魔法帽子,簡直可愛極了。夢兒來到學校里,立刻被她的好朋友“婷婷”看到了,婷婷很嫉妒夢兒,她也想有一身這樣的衣服。婷婷給夢兒打招呼,可是夢兒只顧上和老師談話,沒有理婷婷,婷婷很生氣,她覺的夢兒看不起她。婷婷來到班上,正好夢兒也在,就撅着嘴。夢兒見了,看出來是為她生氣的,她來到婷婷身邊賠不是,可是婷婷甩了一下頭髮,連看也不看夢兒一眼,夢兒難過極了。放學后,夢兒追上婷婷,給她說了自己的秘密,婷婷驚訝的看着夢兒,她更加嫉妒夢兒有超凡的魔力。夢兒知道自己又讓婷婷生氣了,就安慰說:“要不那天,我們一起去救大家,一起打敗那惡魔,好嗎?”婷婷又高興起來,她很感激夢兒。從那以後,婷婷和夢兒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,還一起練魔法。

  夢兒和婷婷受到老師的喜愛,常常和她們聊天還教她們很多魔法要領,夢兒和婷婷精通魔法,把咒語背的滾瓜爛熟。

  (請看下一集《與惡魔的戰爭》)



小魔女(一)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