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小魔女欣迪(三)700字作文

小魔女欣迪(三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貓說:“想要找到她的姑姑,必須再找一個幫手才行。”時間有限,她們必須在12個小時之內找到一個可以信任的幫手,這時,她們都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鄰居那個同樣也會一點魔法的男孩克魯斯,他並不和欣迪一樣生活在一個魔法世家,只是因為無意間撿到了一本魔法書,並學會了一些簡單的魔法,他的級別幾乎和欣迪是一樣的。於是貓教欣迪要跟他說什麼。之後她們毫不猶豫得敲響了他家的門。正巧,他的父母都不在家,欣迪說明自己的來意后,克魯斯對這個“旅程”很感興趣,高興地問這問那,欣迪禮貌地打斷了他的話,並說:“我們需要一些裝備,所以下午一點請到我家,然後我們一起去,魔法市場去購買魔法用具。”說完頭也不回就走了,沒容克魯斯再說些什麼。 

  下午一點,克魯斯準時來到欣迪家門口,但並沒有看見欣迪的影子,他正在疑惑,這時他感覺頭上有點黑,抬頭一看,原來是欣迪正和她的貓在掃帚上呢!她們徐徐地降落,欣迪讓克魯斯騎上掃帚,他們飛過城市上空,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。克魯斯問欣迪:“這是哪?”“我也不知道。”欣迪回答道。“我知道!”這時貓說話了,“欣迪降落!”他們慢慢地降落。奇怪的是,剛才從天上看本沒有什麼的空地這時,突然出現了一個集市。貓對他們說:“你們在這等着,我進去給你們買所需要的東西。”說完,突然就不見了,可沒等他們回過神來,貓又一次出現在他們面前,不同的是它手裡拿着一個鼓鼓的包。這時它又發話了:“快走我們的時間不多了。”他們趕緊騎上掃帚飛回了家。 

  等他們回到家已經三點了,貓對他們說:“三點半的時候,地會裂開,出現一個大裂縫,不要猶豫跳下去,不然就來不急了。” 

  轉眼間到了三點半,地上果真像貓說得那樣,出現了一個大裂縫,欣迪、克魯斯毫不猶豫地跳了下來,他們看見貓就跟在他們身後,不一會兒,裂縫外的亮光已經看不見了,可他們還在不停地下墜,他們究竟會掉到哪裡呢?(未完待續)

小魔女欣迪(三)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