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魔女欣迪1500字作文

小魔女欣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500字

風,在他們的耳邊呼呼作響,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着陸呢?突然,一股暖流襲來,欣迪失去了知覺。等她醒過來的時候,他們已經着陸了,她看見克魯斯正躺在她旁邊,他還在昏迷之中,欣迪環顧四周,卻看不見貓的蹤影。她心裡頓時緊張起來,她趕緊叫醒了克魯斯,問他有沒有看見她的貓在哪裡?克魯斯說:“或許它去查看周圍的環境了吧!”欣迪想想也對,於是她便起身,去找那隻貓。剛走了幾步,就看見貓從遠處走來,她問貓:“你去幹什麼了?”貓說:“一會兒再說,現在咱們趕緊走吧。”她們叫上克魯斯,繼續向前趕路,欣迪這時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,發現他們正處在一個高大的山洞了,山洞頂上全都是鐘乳石。繼續往前走,他們進入了另一個景象,這裡景色優美,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。走着,走着,貓在一棵大樹下停了下來,說:“這裡就是進入魔法世界的入口。”並交給欣迪一隻魔棒,還教給她一句咒語。欣迪照它說得做,果然,樹出現了一條裂縫,並且漸漸的擴大,轉眼間,這個裂縫變成了一道門,欣迪、克魯斯和貓走了進去。門在他們後面緩緩的關上了。 

又是一個不同的世界,這裡好象到了北極,四處都飄着雪,走在路上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,地上的冰很厚。更加奇怪的是,這裡竟然有人。於是貓上去和這些人交談,過了一會兒,它回來了說:“我們需要找到到達魔法學校的火車,才能找到魔法學校。現在,欣迪拿出你的掃帚,它知道該去哪。”他們騎上掃帚,轉眼之間就來到了火車站,這裡的人並不是很多,或許這裡的人喜歡過安逸的生活吧!他們用半瓶魔法液換了三張去魔法學校的火車票。他們的車票上豁然寫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,他們只好求助於貓了。貓說:“這代表着我們所在的車廂號和座位號,他們在10號車廂的1、2、3號座可他們在火車站裡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10號車廂。他們去問火車站的管理員,他說:“10號車廂是專門為這些去魔法學校的人準備的,它在那。”順着管理員手指的方向,他們看到了高高懸挂在天空中的一列車廂。他們毫不猶豫地上了那截車廂。他們的旅程會怎樣呢?他們能不能找到欣迪的姑姑呢?(未完待續) 

  火車識友 

瞬間,他們來到了這截車廂的跟前,打開車廂門,一幅熱鬧的景象映入他們的眼帘,到處亮光閃閃(魔法光束)。這時,一道黃色的光束朝他們飛來,眼看快到他們跟前了,這時一道紫色的光束從左邊射出,把黃色光束反彈到一邊才救了他們的命。欣迪很慶幸逃過了一劫,正在她驚魂未定之時,又發生了一件讓欣迪始料未及的事,從她的前方和左側分別出來兩個身材矮小的也像是魔法師的人,等他們走近才發現,他們兩個人不僅個頭一樣而且連身材、長相、模樣都一模一樣,只是兩個人的帽子的顏色不一樣,欣迪對面的人的帽子是黃顏色的,而左邊的人的帽子是紫色的。這時戴紫帽子的人說話了:“你好,我叫紫石,這是我弟弟黃石,剛才真是對不起,讓你受驚了。”黃石也不停的道歉。欣迪說:“沒關係,我來介紹一下,這是克魯斯,這是我的貓。我只是一個初級魔法師,望你多多指教。”他們寒暄了一會兒,便找了個位坐了下來。紫石問:“你們去魔法學校幹什麼?”欣迪答到:“我去找我的兩個姑姑:埃林娜和索菲亞。”正說著,欣迪看見兩兄弟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,便問:“怎麼了,有什麼事嗎?”“難道你就是欣迪?那個沒有父母只有兩個姑姑的女孩?”兩兄弟異口同聲地說道。“是啊!”“我告訴你吧:其實我們倆是你姑姑的徒弟,我們這次也是來找她們的。”“我姑姑的徒弟,我怎麼不記得?”欣迪疑惑地問道。“那是因為他們倆是徒弟的時候,你還沒有出生呢!”貓說話了。“是嗎?”欣迪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。 

這時火車開動了。他們的旅程是否一帆風順?那兩兄弟到底是不是欣迪姑姑的徒弟呢?(未完待續)

小魔女欣迪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