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小魔女(二)1600字作文

小魔女(二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  時間如流水,轉眼間,夢兒的15歲生日就到了,但是那一天,夢兒臉上就不見笑容,她的家人納悶了,夢兒以前生日時,最開心了,但是現在卻在那裡發獃。夢兒的家人一再追問,夢兒才說了事實,她的家人驚呆了。

  夢兒和婷婷拉着手站在屋子裡,等待着。一時,一分,一秒……夢兒和婷婷屏住呼吸,忽然,一聲巨響,幾頭大的像鯨魚的怪獸把頭從地里伸出來,人們嚇地四處亂竄,夢兒急忙念“飛”的咒語,和婷婷抱着托托飛了起來,其他人也陸續飛起來,望着腳下的情景,真讓人難過。夢兒和婷婷告別了家人,她們要去東方魔女那裡。夢兒抱着托托和婷婷來到“努歌西米”找東方魔女,她們來到大城堡里,可是東方魔女不在,夢兒和婷婷着急了,她們想到了托托的千里眼,讓托托望望東方魔女在哪裡。托托望了許久,沖這南邊狂叫,夢兒和婷婷便飛向南面,夢兒估計東方魔女去找南方魔女了。她們來到南方魔女的城堡下,夢兒念動咒言,招來了東方魔女和西、南方魔女。東方魔女高興的說:“太好了,我們在一起就不會有危險!現在要找到北方魔女。”說完,她們一群人往北方飛去了。

  她們在半路上遇見了北方魔女,魔女們立即取出五色盤,各自把自己的七巧玲瓏丹放入五色盤內,但是還剩下一色里沒有放,這時,四方魔女一起看夢兒,婷婷和夢兒很害怕,東方魔女開口說:“請你台起頭讓太陽照着你額頭上的唇印。”夢兒一聽連忙抬起頭,只見一道閃光從天上閃了下來,光照着惡魔們的眼睛,它們怎麼也睜不開眼睛,接着四方魔女和婷婷、夢兒一起念“化魔咒”,那些惡魔立刻化成了一塊塊石頭。魔女們高興極了,一齊拍起手來。但是四方魔女忽然又把臉沉了下去,夢兒很擔心又出事了,忙問怎麼了,東方魔女嘆了一口氣,說:“唉,我們這才打敗了大惡魔的手下,真正的的大惡魔還沒有出來呢,他是在試探。”夢兒心中又起了個疙瘩,害怕出什麼事。西方魔女說:“夢兒,你的玲瓏丹呢?快拿出來,放在五色盤裡。”夢兒不知所措地說:“啊?什麼玲瓏丹?我沒有呀。”東方魔女聽了趕快說:“夢兒的玲瓏丹不在她身旁,在托托的肚子里。”說著東方魔女念着咒語,托托立刻吐了出來。夢兒高興極了,把玲瓏丹放入剩下的一個空里。五色盤一下子變成了5把劍,四方魔女和夢兒各拿了一個,可是婷婷什麼武器也沒有,四方魔女就變出來了一個鞭子,讓婷婷拿着,又給托託了一雙翅膀,托托立即可以在空中飛翔。她們一切準備就緒后,大惡魔出現了。

  大惡魔張着血盆大嘴,張牙舞爪地撲了過來,夢兒閃到惡魔身後,狠狠的砍了過去,惡魔回過頭來,要抓夢兒,托托飛來了,一下子把夢兒救走了。婷婷趁惡魔看托托時,一鞭打在了惡魔的腦袋。惡魔惱羞成怒,從嘴裡吐了出來一些肉球,肉球一滾,就變成了怪獸,怪獸們把魔女們逼在大惡魔身前,惡魔嘴裡又吐出了火團,追趕着魔女們,魔女們一起舉起劍,拼在一起,天上立即電閃雷鳴,把怪獸劈的抱頭亂竄,夢兒和婷婷用武器把怪獸一個個打死了,四方魔女一齊揮劍向惡魔劈頭蓋臉地打去,惡魔“嗷嗷”直叫,引來了一群毒蜂,毒蜂露出尖尖的毒刺要蟄魔女們,魔女揮揮魔法棒,一群天使蜂聞聲趕到,它們吐出了霧氣,毒蜂立刻死完了。魔女們感謝了天使蜂,又和惡魔交戰,惡魔見不能取勝,消耗了全部能量,沒有了法力,像普通野獸一樣。不過惡魔復活了惡魔的手下,惡魔的手下全醒了,看起來比原來還厲害,四方魔女和夢兒、婷婷一起上,惡魔們也不示弱,變成了一條條巨龍,巨龍噴着火飛到了惡魔身邊,想帶走惡魔,魔女們一擁而上,喊道:“如果想逃命,先留下惡魔!”巨龍吐着火,想把魔女們趕走,夢兒跨到惡魔頭上,惡魔亂抓了一陣,最後還是被夢兒一劍砍倒了。巨龍吐出最後一團火,也接着倒下了。

  魔女們露出了勝利的微笑,把大地恢復了原貌,在天上躲着的人統統下來了,大地上又有了以前一樣的歡聲笑語,大家非常喜歡夢兒和婷婷,讓她們輪流在自己家裡做客。四方魔女又來到魔界至尊那裡,迎接新的任務。



小魔女(二)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