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魔女三公主(3)1300字作文

小魔女三公主(3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300字

【3】來到新學校 

  “終於到了!…累死了,怎麼這麼遠啊!”瑛幽靈終於跑到了校門口,看到了“hello happy魔法學院”幾個大字。 

  等瑛幽靈緩過來,抬起頭,驚呆了。眼前呈現出一副仙境的景象: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花型二層噴泉,上面立着一個可愛的小熊。後面是主教學樓,旁邊分別市圖書館和宿舍。“這哪裡是學校,整一個仙境啊!”瑛兒說。“( ⊙o⊙ )哇,太美了!我一定會喜歡這個學校的!”靈兒應道。“喂,你們別聊了,以後有的是時間欣賞,當務之急是不要遲到!”還是幽兒想起來了。“快走吧,別晚了。”可一陣清脆的鈴聲響過,一切已經晚了。 

  “哎,趕緊找找我們的班在哪吧!”說著,她們進了教學樓 

  可這教學樓像個迷宮似的,把瑛幽靈繞得團團轉,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碧露班-----她們的班級。站在講台上講課的老師絲毫沒有察覺到瑛幽靈的到來,依然滔滔不絕的講着,瑛幽靈喊了一聲:“報告!” 

  老師嚇了一跳,說:“你們是哪個班的?” 

  “我們是新轉來的。” 

  “哦,對了,校長跟我提起過,說今天會來6個轉校生,咦,怎麼只有3個?” 

  “( ⊙ o ⊙ )啊?還有?” 

  “好了好了,先進來吧,介紹一下自己。我叫五凌,你們叫我小凌老師就好了。”小凌老師自我介紹到。 

  瑛幽靈走上講台,對着碧露班的同學說:“我們是三姐妹。”瑛兒說:“我叫藍瑛兒,是老大。”幽兒說:“我叫藍幽兒,是老二。”靈兒說:“我叫藍靈兒,是老三。” 

  瑛幽靈介紹完后,有不少男生在竊竊私語。 

  “你們回座位坐吧。” 

  “報告!”三姐妹剛坐下,門口又出現三兄弟,一人是紫發,一人是紅髮,還有一人是藍發。頓時全班安靜得不得了,不是被嚇着了,而是被迷倒了,那三兄弟簡直帥的不要命了,全班同學都直勾勾地望着那三兄弟,女生極力想給新同學留下好印象,男生都在嫉妒。(當然,瑛幽靈如外)。 

  “你們也是轉校生?”老師有點忙不過來。 

  “是的,老師。”三兄弟彬彬有禮的說道。 

  “請進吧。做一下自我介紹,我叫五凌,你們叫我小凌老師就好了。你們叫什麼呢?” 

  “我叫方雲海,是老大。”紅髮少年十分傲氣地說。 

  “我叫方雲飛,排行老二。”紫發少年擺出十分酷的造型。 

  “我叫方雲天,排老三。”藍發少年比較含蓄的說。 

  老師:“你們做到那三姐妹的旁邊吧,她們也是轉校生。” 

  海飛天瀟洒地坐下。 

  坐在旁邊的瑛幽靈不屑的悄悄的說:“裝什麼裝,太拽了吧。” 

  海飛天氣的咬牙切齒,無奈是上課。 

  “好,同學們,接下來我們就先學習什麼是魔法……。” 

  下了課,靈兒拉着姐姐去逛了逛整個學校,不巧在拐角碰見了海飛天,海飛天一見瑛幽靈,就氣不打一處來,質問上午是不是瑛幽靈罵他們了。“是又怎麼樣,不是又怎麼樣?哼!”“我們海飛天可從來沒受過這樣的氣。”“哎呦,怎麼那麼嬌貴啊,小王子?”“你們怎麼知道我們是王子?”小海脫口而出。“哥哥,別泄露了。”小天在一旁悄悄的說。“什麼,你說什麼?”瑛幽靈懷疑自己還是不是聽錯了。“奧,沒什麼沒什麼,他一時短路。”小飛調解到。“誰短路?”小海還想放抗,可小天和小飛拉着他走了。 

  “這三兄弟一定有問題。”幽兒琢磨着,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海飛天遠去的背影。 

  下集更精彩…。.《啊!王子》

小魔女三公主(3) 標籤:小魔女作文 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小魔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