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小刺蝟戰勝大老虎300字作文

小刺蝟戰勝大老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有一天,小刺蝟正和他的好朋友小兔。小貓。小狗。小馬在草地上痛痛快快地玩耍。它們有的在唱歌跳舞,有的在玩遊戲,還有的在給同伴們講故事。 

  就在小動物們玩得非常開心的時候,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出現了,兇狠地說;“你們趕快給我表演一個節目,要不然我就一個一個地吃掉你們。” 小動物們頓時全部都嚇壞了,哪裡還能唱歌跳舞呢! 小刺蝟看見了,非常生氣,急中生智想了一個好辦法。它恭敬地來到大老虎面前說:“老虎大王,您不要生氣,讓我來給您當凳子,請您坐下來好好欣賞節目,好嗎?”老虎說:“好吧,讓我把你坐扁了,再吃掉你。”大老虎大搖大擺地往小刺蝟身上坐去,可是剛一蹲下,小刺蝟就把全身所有的刺刺向了大老虎的屁股,痛得大老虎哇哇直叫,捂着屁股灰溜溜地逃走了。 

 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做人不要以大欺小。要學習小刺蝟用自己聰明的頭腦想辦法來智斗壞人,戰勝壞人。

小刺蝟戰勝大老虎 標籤:小刺蝟作文 大老虎作文 刺蝟作文 刺蝟背西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