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小動物智斗大老虎300字作文

小動物智斗大老虎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又笨又可惡的老虎,它經常欺負小動物們。一天,小白兔約了它的好朋友小馬蜂、小刺猥和小猴子一起,想了一個辦法要教訓那隻可惡的老虎。

  過了幾天,那隻可惡的老虎又出來威風了,只見它神氣活現東張西望,小白兔看見了,嚇得撒腿就跑。它急忙找到小夥伴們,準備教訓那可惡的老虎。

  小白兔假裝在吃草,老虎看見了,小白兔轉身就跑,老虎怎麼會放過它呢?就朝小白兔追了去,躲在樹上的小猴子趁機把一塊香焦皮扔到老虎的腳下,把老虎摔了一跤“哎呀!”屁股怎麼那麼痛,原來摔跤的時候被刺蝟扎了。這可惹怒了老虎,它起身,拚命的又去追小兔子了,“嗡嗡嗡……”怎麼有那麼多的馬蜂飛來了,朝着老虎拚命的扎,嚇得老虎灰溜溜的逃跑了。

  二年級:錢允藝晨



小動物智斗大老虎 標籤:智斗大灰狼作文 大老虎作文 智斗老虎作文 小動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