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一個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

一個我最愛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父親!

  父親的愛就像一杯咖啡,第一口總是苦的,久了卻能發現那絲絲的香甜;父親的愛就像一顆夾心糖,表面很堅硬,內心卻是柔軟的;父親的愛就像一本書,在我成長的路上教會我很多道理,一生受益匪淺。

  記得有一次,舅舅給我買了一個滑板,我立刻拉着爸爸媽媽興沖衝來到了廣場。

  我先把一隻腳放到滑板上,另一隻腳在地上使勁踩,卻怎麼也站不穩。

  我心想:為什麼不讓媽媽邊扶着我,邊讓我學呢?我剛想要這樣做時,爸爸看出了我的小心思,就對我說:“跌倒,是為了讓你更好的成長,做什麼都要靠自己,這樣才能做得更好,不要對別人產生了依賴!相信自己。要不這樣,我們父子比比,看誰先學會。”年輕氣盛的我,想都不想,便一口答應了。

  我心想:爸爸都一把年紀了,還能輕易學會?不可能。

  看着爸爸笨拙的身軀,想想都想笑。不久,爸爸就摔跤了,但爸爸視乎還沒有放棄的想法。每一次跌倒,爸爸都沒有顯示出慌張,很從容的又站了起來,不久,爸爸不再跌倒。

  我慚愧的低下頭,爸爸對我說:“跌倒,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還沒有嘗試就放棄。”

  爸爸的每一句話都使我受益匪淺,爸爸我愛你!

一個我最愛的人 標籤: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