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祖國我為你歌唱500字作文

祖國我為你歌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祖國,我為你歌唱。 

  1949年10月1日,一個振聾發聵的聲音響徹北京,盪破了東方的天空——世紀偉人毛澤東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莊嚴宣告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!”也就是從這一天開始,在世界的東方大地上樹起了一面令世人矚目的旗幟——五星紅旗。從此,野蠻的舞台在搖晃中縹緲,文明的強音在奮進中升騰。 

  今天,我們在這裡共同謳歌祖國成立五十周年,我感到心潮激蕩,感慨萬千,由衷地呼喊:“祖國,我要為你歌唱!” 

 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幅員遼闊、山河壯麗、土地肥沃、物產豐富的國家。她像一位巨人,屹立在世界東方。優美秀麗的江南風光,雄偉豪放的北國山川。氣勢磅礴的長江,號稱世界屋脊的喜馬拉雅山脈……都是那樣的令人神往。

  我們熱愛祖國,如同熱愛我們的母親,因為母親是我們的心靈、身體的來源於歸宿。祖國的甘泉、母親的乳汁,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優秀兒女。 

  我們的祖國走到今天經歷了多少艱難的歷程!誰會忘記悲壯的甲午戰爭?誰會忘記圓明園燃起的衝天大火?誰會忘記震驚中外的南京大屠殺?誰會忘記黃浦江畔“華人預購不得入內”的牌子?為了洗雪國恥,為了拯救危亡,多少中華兒女前仆後繼,譚嗣同,李大釗,楊靖宇,趙一曼……中國共產黨從誕生經歷了70多年的風風雨雨。今天,他依然堅定的駕駛着“南湖船”,迎風搏浪,向著社會四個現代化的目標奮勇前進!

祖國我為你歌唱 標籤:我為你歌唱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,我為你驕傲作文 歌唱祖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