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

祖國我為你驕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老師,同學們:

  大家好!

 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《祖國我為你驕傲》

  從我一出生,我身上就流淌着中華兒女的血。每當唱着雄偉的國歌,看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我的心中是多麼的驕傲,多麼的自豪! 

  如今的中國,已經變的繁榮昌盛。萬里長城,上海的東方明珠,北京天安門……都是代表中國的標誌。當年,毛主席在天安門台上宣布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”的時候,中國人是多麼的激動啊!他們對這個偉大的開國功臣充滿了無限的感激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中,中國得到了50多枚金牌,當五星紅旗升起時,我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感到驕傲! 

  中國如今的繁榮,怎少得了革命戰士的拋頭顱,灑熱血?有多少中華兒女在面對侵略者的踐踏挺身而出。鄧世昌,楊靖宇……有多少先烈為了祖國而奉獻自己的生命?他們都有一顆熱愛祖國的心。 

  巍峨,峻拔是山的個性;嫻靜,澎湃是水的個性;堅強,無畏是中國人的個性! 

  我為現在的祖國感到驕傲,為自己是個中國人感到自豪!我相信,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,更加美好! 

  謝謝大家!

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:祖國,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,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